正文

说了二姑夫,说说大姑夫吧

(2005-08-18 16:10:16) 下一个
大姑夫家大儿子,和我同年,大我几个月。他是那种孩子是自己家的好的人。好象很看不起我。经常拿他儿子的长处来比我的短处。

学珠算那年,我表哥学校和其他学校一样,用得是传统教材,加减乘除,什么九归九除,都会。我们是试验班,用得是新方法,老师自己都不怎么会,我们连乘法都不怎么会,特别是多位数的乘法,稀里糊涂的。

那年正月,大姑夫拿出了算盘,让我表哥表演,表演完了把算盘给了我,我当时就傻眼了,无论我怎么狡辩,他就是说,没有什么好说的,会就是会,不会就是不会,气死我了。

大姑夫永远的离开我们了,这个,就算对他的一点回忆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