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害怕夜里下大雨。

(2005-08-14 21:20:00) 下一个
小时候,大概7岁左右,那天下起了大雨。山洪已经来了。爸爸不在家,爷爷,妈妈,妹妹,和我。

爷爷不顾我的哀求,一定要去抓鱼。

家里只剩下我们娘3个了。我那天感觉就是不对。一会看看河水。当河水涨到封我家出门的路了(离到我家里还有6级台阶)的时候,我对妈妈说,我们有逃生的路吗?妈妈扛来梯子,用力推翻了对后山一面墙,我妈抱着我妈妈,我抱着我们家的小猫,翻墙逃了出来。出来后,还是大雨磅礴,我们哪里也不敢去。。。

后来雨停了,我爷爷和爸爸也绕道回来了,邻居也来了,发现水刚进我们家大门。。。

从那以后,凡是下大雨的夜里,我肯定是要起来的,不管是在哪里。。。。。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