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南无阿弥陀佛

(2009-04-28 09:04:10) 下一个
生病是一种很机缘的东西。
很难去说明,这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当然,这是从一个佛教徒的思维方式来考虑的。

自我去年查出内异症,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
内异症很难治?不难,难得不是症状。
而是我选择的方式。
我至今为止不知道我到底是选择一个极其错误的治疗方式。
还是,这条路就是我今生必须有的经历。

很奇怪吧?我生病了,然后开始审视自己的生活。
无论是生活作息,还是为人处事,因为我想从自己找出自己的病因。
经过一番思考,我清楚的了解到,我之前的生活,不是用过来描写,而是用混。
我不是在混日子,我是在混自己。
其次,我疯狂的在网上找治疗的方式。
结果是没有。

也很奇怪,我后来吃了一种药,很好用。双侧囊肿变成一侧,而且size减小很多。
我很开心,我以为这种担惊受怕的日子就要过去了。
熟不知,这才是开始。

因为药不够吃,我等了两个月才回国,想继续吃药。
但是之前吃药的过程中,有一些其他不良的反应。
结果到了医生那被通知,这个药不适合我,给我开了另外一种”适合“我而且疗效相同的药。
结果,从那一刻开始。我的血几乎没有停过。
半年的时间,我的血停住的时间几乎连一个月都不到。

随后,大量失血造成贫血,血红蛋白很低,血液中无铁元素。
但是阿弥陀佛,我找了另外一位医生。
虽然,我从这位医生那得到的治疗效果很微弱。
但是,我却从这位医生那开始真正的了解佛法。

到今天,我曾经很信任的中医,并没有把我的病治好,反倒被一些医生搞的越来越糟糕。
当然,这并不代表中医不好。
当我开始考虑西医,却对西方这种拖着治疗的方式感到很厌倦。

今天心情极差,不知道要怎么做。
阿弥陀佛,我看了宣化上人对大悲咒的解释。
我十分崇敬宣化上人,对于他说的,我确信不疑。
只恐怕我业障太深。

我想用一种方式来记录,我的病情和大悲咒的生活。

我今天,我真的想出家,但是这个不是我亲近佛法的缘故,而是我想逃避。
我知道我这种想法是错的,佛法不是厌世。

昨天晚上,熄灯,持咒,身体发热的时间较长,不稳定。
后背有发热但是热颤,然后心里突然感觉害怕。继续持咒,由害怕,转向忏悔,引导。
但是昨天非常有精神去持咒,没有数,大概持了8次左右。
我知道这不多,但是和我以前比好了很多,以前下了大决心才能持3遍。

今天,早上,大出血,大血块。心情很差,很困。继续吃药。加量金匮肾气丸。

阿弥陀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teveshaw63 回复 悄悄话 go to see a good GYN doc....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