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回国

(2009-05-01 10:51:37) 下一个
突然决定回国,之前总是想不通。
比较守财的我,总是舍不得那些钱。
昨天我也心痛了好久,钱呢,我辛辛苦苦赚的钱呢。

到现在我还是矛盾,矛盾在要不要花钱,矛盾在我是不是应该相信国内的医生和医院。
这种事情,其实真的各人有各命。
阿弥陀佛,希望能够让情况变好。
即便我需要受罪,也让我把这些人情债改还得还清了。
再让我一个人慢慢还啊。

最近的流血情况仍然没有好转,不,好了那么一点点。
约了家庭医生,看到时候医生什么建议。
国内找的医院没有最后确定。
我并没有特别好的预感可以在这次回国把病情好好的控制住。
但是,哎,都是尝试的。

本来想在这里请甘大师测字,但是我不敢。
如果测出什么不好的,我到底要怎么做?
算了,好好持咒吧。
我相信只要我能用功,菩萨不会不管我的。

昨天持咒,没有发热的情况了。
但是很明显,最近我可以稍微忽略一下外界的干扰。
即便外面有声音,我听的到,但是持咒的时候仍然可以把外界的声音忽略掉。
可是只能持续几秒钟。
到现在,仍然不能够完全静心的去把大悲咒持完。

我还需要继续努力。
最近出了一个情况,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这两天吃肉,总是肚子疼,还恶心。
而且吃多了,流的血就会多一些。
虽然我了解到吃素的好处和道理,但是我目前不能完全吃素。
以后会循序渐进的。

明天是佛诞日,今天11点开始吃素到明天半夜12点。
向西方拜4次。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