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居士的博客

随便写写玩玩,欢迎批评指正
正文

人人都想去天堂 - 啃你气死你

(2011-08-24 19:52:41) 下一个
这阵子看到不少人在谈论上帝和天国,禁不住想起乡村歌手啃你-气死你(Kenny Chesney)的一首歌,歌名叫《人人都想去天堂(Everybody wants to go to Heaven)》。歌词大意是:

上星期天早晨,牧师对我讲:
“后生,你最好开始过正经的时光!
你得远离酒色,坚持不能忘。
当你站到那珠白色的门前,
难道你不想听到他老人家
点名点到你头上?”
我回答说:“想啊,只是不要在今天,我希望。”

你准备好了吗?

人人都想去天堂
在白云之上有一座殿堂
人人都想去天堂
只不过没人愿意现在就上。

我说,牧师,也许您老没瞧见
我在供盘里多丢了二十块大洋。
十块是为了我昨晚做的一切
还有十块保佑我今天的荒唐。
这儿还有十块,为了提醒您老:
当您下次和他老人家聊天
别忘了对着他的耳朵讲:
我会上去,不过不急,
地面上的日子好快活好舒畅

难道你不知道?

人人都想去天堂
背着翅膀到处游荡
人人都想去天堂
只不过没人愿意现在就上。

有朝一日我也想去
看看上面的黄金大道
弄一个光环顶在头上
不过我绝不在意
至少等过了一百来年也无妨。

人人都想去天堂
毫无疑问,那里比哪儿都强
人人都想去天堂
只不过没人愿意现在就上。

人人都想去天堂
“赞美上帝!”
让我听见你大声地讲。
人人都想去天堂
只不过没人愿意现在就上。

我相信大伙儿的想法都和我一样
谁也不愿意现在立刻上天堂。

没错!

想一想,他说得大概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是正经不错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