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四月底的菜园

(2011-04-23 11:28:36) 下一个
2011年4月23号


一场雨后,我的菜园子的菜似乎长大了不少。昨天我去WALMART,买了好多花,如Azalea等. 所以今天我吃饭前在Deck上劳动,突然想起我的小菜园,便情不自禁地拿了剪刀和塑料袋去我的小菜园收菜。哇,收获不小,剪了半篮子的香菜,一堆韭菜,还有些豌豆苗。我的Romane Lettuce 等做色拉的菜也长势喜人。不果还是留到星期一再采吧。我的菜园虽然不大,只有6 X 16 (FEET),可是如果只长绿叶菜的话,真还能长不少的。当然我家只有两个人,老公不太爱吃我种的菜,所以一个人消耗足够啦。我在菜园里种香菜主要防鹿。可是他们老是疯长,弄得我现在看到它们就叹气。我家虽有六亩地,可占着阳光的不是草坪,就是停车的地方。都在前院子里。所以没办法多种菜。很多时候连花也种不了。估计得下狠心,把院子围起来好种些漂亮的花草和蔬菜。


另外,我想贴图,在tinypic上登记了,可是还是贴不上图。比起Facebook,感觉文学城一点都不User-friendly. 有没有高手像丁庄秀园,园艺等给我点建议?另外如何copy and paste? 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