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ammi, our backyard squirrel —我家后院小松鼠,山米

(2020-12-30 15:15:48) 下一个

我们家后院有一只松鼠在我们的后院生活了几个月。 他每天都来到我们后阳台附近的松树上玩耍栖息。 最近放假在家,我有机会观察他并记录他的行为。 我们给他起了个名字,叫他Sammi。 昨天,当我看着Sammi阳台的栏杆上玩耍时,有一只hawk在飞,这让我很紧张 我立刻走到后院,把hawk赶走了。 现在我开始担心Sammi。 我认为这是因为我上周开始喂鸟,这可能昨天吸引了这只鹰到后院。

另外分享一个Sammi的视频 https://youtu.be/XovZ54kdRT0该视频拍摄于大约两周前。 我看到Sammi十分沮丧,嘴里夹着黑胡桃在唧唧地叫着。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不高兴。 在视频的中间一段是让你们看Sammi在树上藏了一个橘子。 他喜欢把自己喜欢的食物藏在树丫子里。 我见到他藏过橘子。 有一次我看到他藏了蘑菇

Here is a picture of Sammi. 这是一张山米的艺术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