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格言警句---欣赏女人----原作:潇洒走红尘

(2009-05-04 17:48:27) 下一个
‘懂得赞扬和欣赏女人的男人,是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欣赏是一种心灵的感觉。赞扬是把心里的欣赏说出来。赞扬和欣赏是不可或缺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yx所见略通,谢顶 哈哈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枵君的评论:

你在胡乱写什么啊...秋风是我的亲表哥啊..我爱他..如果他不是我的表哥,我会嫁给他的...可惜,今生不可以..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啸秋风的评论:

秋风好诗呀!

要问枵君擅长啥,
搅动浆糊第一名。

大顶!!!哈哈哈哈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枵君的评论:
秋风从不愁煞人
温情亦非今宵生。
要问枵君擅长啥,
搅动浆糊第一名。

哈哈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往日秋风愁煞人,
今宵温情油然生!
问洋洋,为何?
啦呀啦!~~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啸秋风的评论:
你笑死我了啊..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洋洋168的评论:
谁说的,洋洋天性善良,善解人意,刚强自立,是大家的好榜样呢。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你是一个大才女啊..向我这样,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太懂的人,才应该觉得惭愧呢..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洋洋,俺要藏起来了,惭愧呀.....呵呵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红尘的名言警句真是了不起啊..佩服..佩服..

向红尘学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