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水晶---任賢齊&徐懷鈺 -

(2009-05-30 20:01:50) 下一个


(女)看你的眼睛写著诗句
有时候狂野有时候神秘
(男)随你的心情左右而行
脚步虽难乱了
但是心甘如饴
(女)爱一个人

常常要很小心

仿佛手中捧着水晶
(男)噢爱一个人
有缤纷心情

看世界仿佛都透过水晶

(女)我和你的爱情


好像水晶


没有负担秘密干净又透明

(男)我给你的爱


是美丽水晶

独特光芒交辉你我眼底
☆☆☆☆☆☆
(女)爱一个人
(男)噢爱一个人
有缤纷心情
(男)我给你的爱
(合)我和你的爱情
独特光芒交辉
(合)你我眼底
***结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走了一圈,满城尽是爱泛滥啊,,,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爱已滥殇, 急需稀泥补墙。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走了一圈,满城尽是爱泛滥啊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没天理呀。就许你们轻轻松松地听歌儿,放歌儿。俺就得写文章,费心血。哎,难呐。哈哈哈哈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好歌!但更想看你写文章!!!!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
透明,但是有时候易碎, 得小心呵护。嘿嘿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嘿嘿,透明好,没负担。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婉清扬的评论:
爱情象水晶, 照完前世照今生,恩怨情仇因果了,负担放下轻松行。

哈哈,嘿嘿。
婉清扬 回复 悄悄话 爱情象水晶,没有负担,没有秘密.好歌曲.喜欢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