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鬼情未了

(2009-05-04 03:54:3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洋洋168的评论:
我可是超级大好人。反过来也是好的呀。 嘿嘿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啸秋风的评论:
我只不过是想告诉红尘实话罢了..但是如果你下次在把我管的太严格,我就把你做的那些好的事情,都给你反过来说,就是气你...气你..看你怎么办吧..呵呵....反正我是不讲理的人啊..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洋洋168的评论:
洋洋说得真好, 我赞成。没人表扬咱, 咱就自我表扬哈。嘿嘿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人版, 绝版,不再版, 赶紧收藏吧。 嘿嘿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实话实说.他不抠门..很大方..他总是管着我,我生他的气..所以故意气他的...他很大方..对我是最大方的...他心好..总是帮助穷苦的人..周末还去做义工帮助别人....他虽然是我的表哥..但是我很爱他..离不开他...很听他的话...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洋洋,越有钱的人越抠门,这是真理,秋风是人版......嘿嘿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洋洋的评论:
省点儿是点呗 嘿嘿。谁让咱苦日子过惯了呢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洋洋168的评论:

男人的本性,抠门....哈哈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啸秋风的评论:
你那么富有,怎么老是装穷呢..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刚收完学费,还要请吃饭,这五月份刚开头,以后的日子可咋过呀。嘿嘿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啸秋风的评论:

晕,你没看过拿来忽悠俺们的情感智商....罚请吃饭....嘿嘿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三位女士都说好, 看来是真好。我还没看过呢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当时看这个电影时,眼泪擦不干。
是一部好电影。插曲很美。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是我最喜欢的英文歌曲,好美!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这首歌曲....真情的体现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