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掉胆提心看羽球---仿如梦令 并 七律(原创)

(2009-05-18 07:34:32) 下一个
(三首十六字小令,本想吹捧一下羽毛球健儿的英豪气概,飒爽英姿,结果却是杀气太重,吓跑一位读者,又晕倒一位读者。我罪大焉。只好,补一首杀气不重的,看看能不能把晕倒的救醒,把吓跑的拉回来。哈哈)





竞技场里人声沸,

羽毛球赛战正鏖。

左拦右挡拍轻舞,

正切反搓臂曼摇。

前接后续身法巧,

轻挑重扣球路刁。

犹喜进取心不辍,

力尽筋疲志不挠。

屏气凝神观战,

捉对厮杀正稠。

能否进前四,

已是最后关头。

再扣,再扣,

衣衫早已湿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啸秋风的评论:

你涮吧,俺不怕....呵呵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桑麻是女中的豪杰,才不会吓到呢。是吧。再说了,这些动作都是展现你的飒爽英姿的,欣赏还来不及,怎麽麾吓人呢。嘿嘿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秋风,看吧,把桑麻吓着了吧,杀,扣,踢....都出自你园子滴.....哈哈哈哈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
哎, 他们这些人呐,也不怕把桑麻给带坏了, 太不讲义气。是吧。嘿嘿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再杀,再杀!”,“再扣,再扣!”,再踢,再踢!————很暴力,很。。。呵呵。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一切尽在不言中。。。。。。。 哈哈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一方是打得好,一方是写得妙,双方加油!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啸秋风的评论:

秋风,我很严肃的告诉你,女足....什么欠踢来着??哈哈哈哈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我一定要很严肃地对你说, 我那不是捧你,我写的都是客观事实,真地,我这还没敢多写呢。 嘿嘿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5弟,秋风准备把俺先捧后杀,没看出来呀?.....呵呵

秋风,你就继续涮俺吧....嘿嘿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描述尚不全面,红尘神乎其技,实有过之而无不及也。 嘿嘿。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前接后续身法巧,
轻挑重扣球路刁。

秋风兄,这是说红尘吗?
太牛了!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啸秋风的评论:

嗨, 不就是羽毛做的球吗。 嘿嘿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巧合,巧合。别对号入座呀。嘿嘿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秋风还挺懂羽毛球的哈!....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秋风,涮俺哪?,知道进前4是俺的坎,哪壶不开提哪壶......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