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太委屈---陶子演唱

(2009-05-02 21:35:5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不体谅.....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就是,一点机会都不给我。哼!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洋洋,你也就体谅一下他当哥的心情吧,不然他总是给人家当弟弟....
是吧,秋风....呵呵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洋洋168的评论:
慢慢就好了, 洋洋,我会体谅你的, 嘿嘿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啸秋风的评论:
就是现在这个样子,我的呼吸已经有点不通畅了...太委屈啊.......呵呵............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洋洋168的评论:
我不管得太严的,也就目前这个样子了。嘿嘿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你要继续给我表哥上课..主要目的,是让他别对我管的太严,管我是可以的..但是也要适度啊..是吧...他听你的话啊..呵呵...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别这麽说,我还是属于可以改造好的那伙的。 嘿嘿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洋洋168的评论:
少年老成啊,呵呵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你可真是继续偷懒哈....朽木.....没委屈你哈......呵呵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爱是不需要回报的啊...有什么委屈的呢..既然深深的爱过,就是一段美好的回忆吧..我也会好好珍惜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