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格言警句---用真诚剔除虚伪----原作:潇洒走红尘

(2009-04-28 18:09:19) 下一个
只要用真诚剔除虚伪,只要用真心去换取真情,生活就有快乐,友谊就经得起风吹雨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啸秋风的评论:
按照你的抠门标准啊..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洋洋168的评论:
按照你哥我的标准就行了。嘿嘿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啸秋风的评论:
爱我的人有好几个呢..你说的是谁啊..我将来要重点选拔一个...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洋洋168的评论:
n你不都已经爱上那个,那个谁来着?, 你看看我,话到嘴边就给忘了,就是,一人来高的那个小伙子。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啸秋风的评论:
我说的不对..红尘说的对..

爱是不需要回报的..今后如果我爱上谁..我是绝对不需要回报的..我愿意为这个人做所有的一切的事情的..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洋洋168的评论:
洋洋,还是你说得对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啸秋风的评论:
我爱他..爱他的一切..然后他不爱我...我的脑子是不是有毛病了啊...

我想应该是你的脑子有毛病了..如果你的她不爱你..你还会给她写什么情诗吗..这不是明摆着吗.....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枵君的评论:
你是个好学生呀。 嘿嘿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噢!逻辑的哲学?
这堂课俺听。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洋洋168的评论:
对爱情也不应要求回报。 你爱他, 就要爱他的一切,包括他不爱你。嘿嘿,经典吧。我要是有个这样的“她”就好了。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其实除了对爱情付出,我需要回报以外,对其它任何事情付出,我都不需要回报的...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洋洋168的评论:
洋洋,付出不需要回报,心态就会平衡....
换装了,好漂亮...
洋洋168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有的时候,用真心也不一定能够换来真情啊..
啸秋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红尘,知道甚麽是举重若轻吗? 你就是。你的铁杵已经磨成针了。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秋风,俺又有警句了?看来俺的警句是随口就能捏出来滴.....搜肠刮肚?那不是我....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