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为什么流泪了?

(2011-03-05 14:16:02) 下一个

一早起来,感觉不对劲,头痛,脖子僵硬,太阳穴突突的跳。典型的感冒症状,一天都懒懒的,无所事事,还是上网看八卦吧。打开视频,看了李亚鹏的《将爱》。多久没这么静静的一个人看东西了,只能说我的生活还没有踏实下来,无心欣赏一部电影。电影开场部分,看到那些现代场景,直感觉自己落伍了,大大的落伍了。几年来,我过得什么日子啊,贫下中农的日子。
电影挺煽情,几处看得我眼泪汪汪。人就是这么脆弱,外表无论多么坚强,内心总存在一个温柔的角落。不知道评判一部电影成功不成功的标准是什么,但是我想说,一部电影感动了人,基本就算成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