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库门

喝茶,聊天,八卦,看电视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哪国的算盘

(2013-06-23 00:05:56) 下一个



家里有亲戚要来美国旅游,签证机票都已办好,大家聚在一起讨论具体事项。说到调换美金,牛牛发表意见,“你们要换美金还不容易,到了美国和我爸妈换就行了。”接着,他又说“这样好了,你们把人民币么留给我,美金么问我老爸要。”说完大概他自己也觉得很好笑,一个人呵呵呵地笑个不停。

村长对我说,“你儿子打的是哪国算盘?”说完,竟也呵呵地笑。

我对他说,“你是在生气呢还是在得意?”

说完,我也笑。


老刮彩的娘舅!


怕以后忘记,记上一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也太聪明了~~~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

您啥时候回来啊,我等看节目呢~~~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谢谢传达,这阿苏,玩得开心,也没忘撩拨我们,四把茶壶,说得我心痒痒的。快回来了吧。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

阿苏问你好。她让我告诉你,她差点买了四把紫砂壶,最后因为价钱没谈拢而作罢:)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

我老实交代,那张照片比较显年轻:))
圣诞那张比较真实,哈哈。。。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那我就更吃惊了,这个信息和上次你的照片对不上号了。不用猜测,你和村长的生活有滋有味,祝你们全家幸福!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来茶香的评论:

这个算盘打得精啊。。。:))

牛牛28了,但在我眼里还是一个大男孩:))
这下你知道我有多老了吧:((
人来茶香 回复 悄悄话 算盘打的不错,往自已兜里装钱,让别人换去。牛牛今年多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