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库门

喝茶,聊天,八卦,看电视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西班牙风情 --- 地中海边的艳遇

(2013-01-31 19:11:42) 下一个



西班牙之行原本只有我和村长两人,我们俩对海滨都不是特别热衷。虽然巴塞罗那就在海边,我们也没安排去看海,原计划在巴塞罗那的三天中,这一天是坐缆车上山。山上有古堡,博物馆等景点,还可以鸟瞰巴城全景。     




出发前两个星期,牛牛决定参加我们的旅游,二人游变成了三人行。前面的行程按我的原计划进行,牛牛没有异议,但是在巴塞罗那听说我们不去海边他坚决不同意。他说,“妈,到了地中海不去看一眼岂不太冤!”好吧,好吧,儿子的话是“圣旨”,就照儿子说的做,改上山为下海!




巴塞罗那有好几个beach,没有做功课,一时拿不定主意去哪个。牛牛研究了一会儿地图,又上网查了查,几分钟后他把这天的行程安排好了。他选择了离城最远的一个beach,理由是那儿人少,游泳起来爽快,原来他早作了准备,游泳裤都带来了。从beach回来路经奥林匹克码头时可以在那里午餐,他已查好,那儿有好几家很不错的饭店,然后再到巴塞罗那最热闹的beach 看看,最后回到La Rambla(兰布拉大街)。 唔,看上去不错,就这么办吧。




那个beach 的确蛮远的,坐地铁快到尽头了才到。一下地铁就闻到大海的气息,海风有力地吹着,海鸥不时地在头上盘旋。走了几条街,远远的看见海了,深蓝色的海水,白色的浪花;再抬眼望去,深蓝色的天空,白色的云朵。大海和浪花,天空和云朵,一个在脚下,一个在头顶,一样的蓝,一样的白。我开始兴奋起来,提着相机快步朝海边冲去。 




面朝大海,心暖花开。站在海边,对着大海连拍了几张照片,心里十分舒畅。突然镜头左前方出现一男子,一个赤身裸体的男子。我吃惊地放下相机望去,没错,离我约两三米的沙滩上,一位中年裸体男子背对着我,面朝大海站着。怎么回事?这人精神有问题吗?我紧张地四下环顾,哎呀!。。。这,这,这是怎么回事。。。怎么男男女女都这么赤身裸体地躺着坐着?这时村长朝我快步走来,一边低喊:“把照相机放下!你要被抓进监狱了!”哈哈哈,我们闯进了裸体浴场!     




1.






2.







3. 牛牛下海游泳了,我们俩坐在吧里喝水,喝啤酒。
                                      





4.
                                      





5. 坐吧里时间长了有点无聊,架起相机扫沙滩。





我对裸浴的认知是这样的,夫妻、恋人、情人去裸体浴场没什么,人家已经到了这层关系了嘛。不理解的是,沙滩上一群群男女,看着像朋友或许是亲戚,他们聚在一起,脱光了裸呈相对,是不是很怪?日后相见,不会尴尬吗?可是他们却自然放松的很。 或许以我俗人的层次,不能理解人家纯净的境界吧~~。




6. 其实这位救生哥早就看到我拿着相机在“咔嚓”了,但是他什么也没说,是因为见我面对着大海而不抓我进监狱呢,还是看我整一个外国乡巴佬而不计较?






7. 







   
这是这次西班牙游的第二次惊喜。前一次是意外看到自行车比赛。



生活中常常是这样,原先并不是我的选择,也不是我的初衷,无意的一个改变,结果却是出乎意料的圆满,有更多的收获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哎哟,玄米,你厉害!哈哈,笑s我了~~~

和你一样,也很欣赏男人的身体,看到均匀健美的男人就愿意多看几眼~~。
在意大利时,看那些裸体雕塑时,我很膜拜的。在那个大卫的雕像前,我足足坐了20分钟,当然也包括对雕塑家的崇拜。
那个救生帅哥---坐在观望台上,哈哈。。。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我宁可自己脱光了也要到这里去欣赏欣赏,我对人体的好看很着迷。
尤其是男人的身材,看奥运会的时候,我就很高兴,其中包括看到各色人的健美身材。
5号女子的美乳也值得一提。还有观望台上的帅哥,他心情好啊,怎么会管你呢。
那两位女子一定不是西班牙人。在巴塞罗那的时候我发觉美国人和俄国人很多。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不用去管“词汇贫乏”,真性情就好!

我也是被两女孩漂亮的头发吸引,忍不住偷偷拍了几张~~
只要好身材,男人女人一样美,对吧:))

你的那张逆光很有特色,开始以为那女孩拿着一根棍子呢,哈哈。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那天大部分时间在离海滩远远的吧里坐着,不过看到赏心悦目的还是会多看几眼的,呵呵。

不安排日程的旅游可是最高境界了~~。我一般事先作这样的安排:一个地方待几天,住哪里,游览那些地方等等,因为村长会不断问what's next~~。不过还是想讨教你的方法,或许以后可以更relax一些?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我的词汇如此贫乏,竟然三个真是!真是的!!!:)))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这一对身材真是好棒,肌肉真是结实啊!:)

上面两女孩的头发好美,裙子的颜色真是配头发的色彩。

我也贴了一张。:)
mizi 回复 悄悄话 石姐,#5那张的构图很美啊,这男人的身材也很迷人哪~~~

我20年前在欧洲读书时,第一次无意中闯进一个纯天体浴场,同去的朋友说我们衣衫整齐的在里面走不好,要么我们也脱,要么我们就离开。其实我那时脸皮薄得都不好意思看那些裸人,朋友这一说我就说我们走吧。许多年了,朋友还常拿这件事取笑我。当然后来脸皮就越来越厚了,遇到时一定好好看,还净挑好看的看。

我出门很不喜欢排日程表,不是非不得已我一定不会掐着钟点的玩。常常旅行中最有意思的事就是不经意的插曲,所以石姐这回听儿子可是听对了。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海边没拍几张,我一举起相机村长就紧张,不让我拍,怕我惹麻烦~~

两美女在同一个吧里坐着,脸转过来就不能拍了,呵呵。
#5的一对我一直注视着他们,看他们来到沙滩,看他们铺上毯子,看他们褪去身上的衣物。。。,这一对身材还不错~~~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尤其喜欢第一,水花飞溅啊

第四,美女们的姿态就是充满自信的那种美~~~最好转过脸来

第五这对也是很漂亮的!比章子怡和她的EX维维美多了呢。。。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啊,阿松不知道吗?在裸体浴场不能拍照啊,人家可以没收你的相机的。

#1 我用慢速拍的,所以水波像丝绸似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真棒!

裸体浴场是不许拍照的吗?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哈哈,我们也是无意中闯入,这要归功于牛牛。牛牛自己也吃了一惊,随后又笑s了。。。
也算是一种经历吧,开眼界了~~~

看到一个家庭,一个男孩子都已经T年纪了,妈妈就这么脱光了,感觉很不舒服哎。
我觉得这种场合只适合夫妻,情人之间,要么就是不认识,不相干的人,其他的都怪怪的。你说呢?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是啊,他们好像完全回归自然了,非常放松,非常自由。
但是。。。,这里到底还是人类文明社会,不是原始社会耶。
最奇怪的是一帮人一起来,大家脱光了说说笑笑。日后见面不会尴尬吗?
是的,很多人都很丑的~~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阿弥陀佛,大早睁开眼就有眼福,这会是怎样的一天~~~

不过,人生中没到过果体沙滩,那也是种遗憾 :))

我这附近不晓得有没有,但去过San Degio, CA的黑沙滩。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人家是为自己国家人的体型自豪。我去过rick beach我们这儿的裸体沙滩,多数人都很丑。看着让人难受。但人家自己享受了自由和自然。
有一次我和朋友在tower beach散步,居然来了一个人,光着身子,还背着个backpack在hik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