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库门

喝茶,聊天,八卦,看电视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瑟瑟秋风起

(2011-11-09 16:50:46) 下一个



周末,不想去远处,又想出门逛逛,如果碰巧天气也不错,那么公园就成了首选。春夏秋冬,景色迥异,温柔的,热烈的,绚丽的,萧瑟的,同样悦目怡人。


自然的都是美丽的。


1.




2.




3.




4.




5.
                                 
 


6.
                               



7.
                               
 


8. 公园的咖啡屋旁边有个小小的展示室,里面常常展出不同的艺术品。这次是油画展,大概是些业余画家的作品。记得去年是摄影展。
                                



9. 那天去银行,被对马路的一棵大树和小白屋吸引。
                              



10. 散步时看到这遍地的枯叶。




 

Autumn Leaves

by Giovanni Marradi

from 阿苏,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多姿多彩的金秋,还是这儿好啊。呵呵。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有时真需要停下脚步,看看周围。
以前,我们错过了多少!
有这样的景,没有这样的心。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真美丽啊
前天和我少时就认识的女友一起吃饭,散步,看着美丽的秋色,我说: 我们小的时候哪里想得到这个年纪会在这么美的地方。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杜姐喜欢~~

也喜欢小树林,如果再有些斜阳就更有生气,更美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里的黄绿元素这么丰富太喜欢了!
这才是真正的北美秋景,大气的美!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马上更正~~

在我看来,一年四季,秋天是最美丽的。似乎万物在凋谢前,尽其所有展示最后的瑰丽。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啊? 不是By 阿苏!~~~ By Giovanni Marradi

每张都有各自的表达力,石姐“线条”越拉越在行 :)

图由心生,温暖,祥和,斑斓多彩,喜欢!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阿苏,研究了好一会儿帮我把音乐问题解决了。

配上了音乐,秋叶是不是更美丽了?

~~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这么夸奖我,我要轻飘飘的哦~~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石姐的照片越来越大气,很好看。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阿松动作好快,我还在捣鼓音乐呢,你就上来了,呵呵。

音乐不工作,也不知什么原因:(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好美的秋景啊!

“自然的都是美丽的。”说得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