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库门

喝茶,聊天,八卦,看电视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有一个美丽的地方--- 阿拉斯加日记 6

(2011-09-23 17:40:36) 下一个




8月25日,多云到晴。Ketchikan


清晨,我们抵达Ketchikan。

今天的活动是乘坐水上飞机去Misty Fjords National Monument。可是窗外迷雾蒙蒙,天空有点阴沉,心里不免有点担心。

1.




2. 吃完早餐,迷雾已消散殆尽,天空开朗起来。港口已停了好几条游轮。游轮旅游的发达,给阿拉斯加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3. Ketchikan的港口比较现代化,我在对岸的礼品店里买了一对鱼型耳环,也算是来阿拉斯加的纪念。




4. 一架水上飞机正准备降落。




5. 这是我们的飞机。我们运气很好,碰上一个大晴天。在平均年降雨量137英寸的Ketchikan,晴天是不可多得的稀罕物。




那天我运气很好:这是一架九人座的飞机,却只有八位乘客。登机前,我忙着拍照,等登上飞机时,前面的座位已被别人占据了,我没得选择,坐了最后一排的空位。结果,旁边的一个空位也成我的了。飞行途中,我左右开弓,导游介绍左边景色,我挪到左边座位,导游介绍右边景色,我又移到右边座位~~。村长说我是“小老鼠掉进米缸里”开心死了。


6. 准备起飞。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途中,我们降落在在群山环抱的湖泊上。




18. 飞机停稳了,我们一个个爬出舱门,站在尺把宽的浮垫上。




19.




20. 湖泊波澜不起,四周山峦起伏,墨绿色的松树密密地矗立在岸边,静谧极了。




21. 一路上看到好多这样的高山糊,就像一块块神秘的蓝宝石,镶嵌在绿色的群山中。这也给我解了迷,我一直
很疑惑山上的瀑布为什么会源源不断,原来源头上有“蓄水池”。




22. 返航的途中看到一个小港口。




23. 还看到一个飞机场。




24. 回到港口/机场。




25.




26. 大海和天空都像丝一般光滑。










By 苏乡门地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棒的是你!我只是根据你说的东摸西碰,不过这么弄一下也搞明白一些原来不懂的东东了。再次谢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看到了,石姐真棒!:)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见青山的评论:

真是好玩,世界有时真的好小~~
我见青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六人座还是八人座机不准了。但机号都是:N959PA.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看到变化了吗?

会QQH了!

谢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石姐,再查一下QQH.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见青山的评论:

是同一架飞机吗?你的不是六人座吗?

谢谢青山观赏,晴天和阴天的效果是很不一样,k可这是最不能控制的,全凭运气。

接下来我们就“分道扬镳”了~~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

回QQH了~~
我见青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们坐的同一架飞机。晴天拍出来的片子要漂亮多了。

不过,你的雾片也拍得同样漂亮,很喜欢#1.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石姐,查一下悄悄话。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奇怪,加了歌,为什么网页变得这么宽啊?
那位知道怎么把它改回正常尺寸?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也偷成功啦,谢谢阿苏和阿松!!!

很好听的歌。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yttjl的评论:

近看远看,各有千秋~~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丽风景的评论:

谢谢留步。
阿拉斯加的确是值得一去的地方~~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和阿松的眼光很一致耶,也喜欢这张,蓝,蓝得醉人,白,白得舒心~~

这几天在想:接下去去哪里?玩得心野掉了~~
syttjl 回复 悄悄话 这些景适合远看,飞机上看,近看就是鸟不生蛋的地方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漂亮。 感觉特像迪斯尼的四维电影。 不过这是身临其境, 开心死了。
谢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的航拍!最喜欢第十张,蓝波荡漾,云雾飘缈。

石姐玩得真开心啊,周末快乐!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我重新贴了#16,这样是不是好些?这是原片,前面一张我剪裁了一下,看来剪裁得不好。

照片很多,看多了有点麻木了~~

周末愉快。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除了阿苏说的那几张,我也蛮喜欢16的,葱绿的松林和羊肠小溪。如果画面再大点九更美了,是不是前后都有障碍物?

阿苏、石姐周末愉快。:)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谢谢点评。

我也最喜欢山谷中的湖泊,安静美丽,世外桃源。我留在飞机的浮板上时间最长,最后大家等我了,才依依不舍爬回机舱。

拍得很多,但没几张满意的。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20 醉有感觉,山水和阳光的怀抱~

#26 远山的呼唤 #15 深邃的山谷,多彩多姿

精彩抓拍,美丽的地方。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动作好快,我才贴上,你就飞翔了,呵呵。

拍得不理想,整理时才发现,玻璃反光得很厉害,好不容易才挑出这几张。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坐在沙发上说-----------我心也飞翔!

谢谢好图,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