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库门

喝茶,聊天,八卦,看电视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夕阳无限好

(2011-07-20 11:31:40) 下一个




看了半天没看明白他们跳的是什么舞。但是有什么关系呢,高兴就好。






这一对“功架”最好,男士带着舞伴,满场子绕。






录影机里放着音乐,老伯合着节拍使劲摇沙球,“嚓嚓嚓”,得意的时候还摇晃着身子,前后左右走动,非常酷哦!







这位身穿军装的大爷很搞笑,自称是离休旅军诗人。还真像这么回事,出口成章,闭口出诗,滔滔不绝,引得大家都围着他,一看人多,他更来劲了,大声背咏起高尔基的诗,海燕,还加上大幅度的动作,很自得的说。。。






摄于上海复兴公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一霖好!

石姐,我的头颈都发酸耶~~~

大家周末愉快!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你真是天大热,人大干,哈哈。工程越做越大,要求越做越高,常常就是这样子。都拾掇好了,自己享受就值了~~

挑剔随意都好,增添生活小情趣哈~~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一并问候阿苏、杜姐、阿松。:)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来了,来了--
知道石姐要念叨我了~~

下周要做popcorn ceiling removal, 正忙着给所有的东西packing。装修也还没完,今天下午去看石头,想用大理石做厕所的台面,领导说我挑剔,他也一样啊。结果人家说了,以后挑剔的人得找个随意的。哼!我说你还有第二次不成?他答:没有!~~~~ 这还差不多。哈哈

石姐的园子,越来越好看了,夕阳、朝霞,各展风情哈。
很喜欢前贴那张大模子新郎搂着新娘的合影,亲昵又自然。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姐妹,妹妹,都一样~~
我们都是“毛估估”的,差不多就可以了哈。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是让我跳啊~~~

说实话,听到好听的舞曲,我总会“脚痒”,以前读书的时候常跳来着,呵呵。现在嘛,也会,恰恰,伦巴,三步什么的都会几下,什么时候跳给你们看看?要是你们能来我家,哈哈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唉呀,这真是,只擦掉一个姐字,妹妹就成了姐妹了哈哈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石姐妹你也上一个吧 ~~是不是这意思?

那位有点脚痒的!哈哈哈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谁转移目标了?我吗?~~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姐姐,


咳咳咳,这转移目标的态度,一霖恐怕也不赞成吧!? :))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一霖好久不见了,忙着装修呢还是有什么别的事?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活得自在,不在于物质,在健康的心态!”--zt!

那位男士看我端着相机,跳得更卖力了,动作也更“到位”了,哈哈。

没看明白他们跳得是什么舞,有点像恰恰,好像又不是~~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时髦的军旅诗人,不是那身制服,是那双鞋! 所有这一招一式,给我的感觉就是“活得自在,不在于物质,在健康的心态!”

对了,是不是因为那曲“请靠在我舒适的肩膀”,让石姐姐柔情激发?选了这些片片分享~~~~ 最喜欢那对有“架势”的了,型,姿,神都抓牢,尽管我很想笑那动作,可是他的投入和她的陶醉,都特别感染人,有气场,真给力。 石姐你也上一个吧 :))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站在看了一会儿,也有点“脚痒”起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闲暇时跳舞,他们过得多潇洒啊,让人羡慕的退休生活。

谢谢石姐分享。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回到杜姐的老土地了,呵呵。
现在上海公园都免费开放吗?那个植物园,还有宝山的一个什么园,有樱花的,都不免费哦。

国内的中老年人生活蛮丰富的,跳舞,麻将,摄影都很流行~~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有情调这复兴公园
非常熟悉这复兴公园

现在所有的公园啊,都是中老年户外活动的天堂~~
免费开放公园真是英明!

很赞这些充满生活情调的场面。。。穿军装那个很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