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库门

喝茶,聊天,八卦,看电视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夏季的公园

(2011-07-17 08:58:11) 下一个



周末,天气晴朗,阳光灿烂。


离家不远的公园,挺大,里面有好几个湖,由creek 链接起来。每次去都是固定的几个点,看一看,走一走,拍拍照,一年四季,风景各不相同。那里的creek side garden很漂亮,是拍婚纱照的地方,尤其是现在的季节,常常可以碰到新人在那里摆姿势。


昨天,碰到至少5对。都是很大的阵营,伴郎伴娘,摄影师,助手。。。,大家各占一隅,然后默契地交换场地,欢声笑语,喜气洋洋。队伍和队伍之间还有熟人,相互道喜,聊天,很温暖喜庆的场面。











1. 看完新人去看鸭子/大雁。这个小pond是鸭子们的家,每年夏天他们就在这里戏水玩耍谈恋爱~~




2.




3. 看见孩子手里有面包,鸭子们全跟上来了,摇摇摆摆,占领了半个停车场,煞是有趣。




4. 两人世界




5. 这里好像还有一对




6. 公园里的花




7.






在美国,夏天是结婚的季节。尤其是我们这里,大家都抓住阳光灿烂的夏季,完成终身大事。下个星期我们也要参加一个婚礼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哇,这几天厉害,都是90多度!不过不焐酥!哈哈。
一睁开眼,空调就已经工作了,一直到半夜三更。下个月电费单子一定比花还要好看~~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我们这儿倒是比较乌苏!~~

忘了说:那两张花拍得真好!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我们今年夏天好热,连着80度以上。不过热得很爽,是那种“辣化化”的热,但是只要在树荫下一站,有风吹来,马上凉爽起来。比较喜欢这种干热,比上海的“乌酥”热好多了~~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好可爱哦!像玩具一样!动物都是小的时候好玩可爱,人也一样~~

杜姐,你女儿不是帮你补回来了吗?哈哈。

记得我儿子读高中的时候,学校组织他们乐队去迪斯尼玩,我们给了他500刀,老爸语重心长地对儿子说,“牛牛,当初我和你妈结婚还没花这么多钱”。哈哈哈。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天气看上去很好。我们今年惨了,春天冷,夏天也冷,本来看玩笑说:会不会直接进入秋天了,现在看来也许会成真。郁闷。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啊
我好想再结婚啊!
我们那时候就吃一顿夜饭还是自己屋里厢烧的,就算成亲,真不合算啊

我怎么觉得这些不是鸭子?好象是大雁啊?

石妹,给你看我半只猫刚来的时候。找到一张照片~~~
http://farm6.static.flickr.com/5121/5259200649_c93c7e1d93_z.jpg

好玩吗?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真的耶,凉亭顶上是一个个信箱!为了收来自各方的信吗?~~~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不大的garden里,喜气很呢。

是啊,当初的男孩子,转眼就是大男人了,呵呵。

天好热哦,下星期都是八九十度:))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嗯,湖蓝色比较亮,远远的就能看见了。
每个新娘都窈窕美丽,每个新郎都温柔体贴。

我这个大众摄影师从这对拍到那对,大家都对我微笑~~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5那gazebo,好像是信箱展示中哈~~~~

我邻居告知她念医科的儿子要结婚了,下周六。 那男孩子很优秀,一表人才,我记得刚搬来那会儿他十四五岁,跟我说话老是Yes, Ma'am or No Ma'am。。。

喜欢这些欢乐祥和图。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伴娘的裙子每家都不一样,我喜欢湖蓝色的。既清凉又活泼,不抢新娘的风头,但出挑。
那个环着新娘的新郎蛮魁梧的~~

90度还去公园,石姐好兴致!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今年我们这里蛮热的,昨天又90多度,难为那些西装革履的男士们了,新娘也不容易,层层纱裙拖地,或许心里美着呢也就不觉得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丽的夏季公园,到石姐这也来沾沾新婚人的喜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