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库门

喝茶,聊天,八卦,看电视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秀秀新买的小玩意儿

(2011-04-29 13:27:16) 下一个



连着几天看维也纳,有点审美疲劳,来点儿新鲜的吧。


秀几样在异国买的小玩意儿。


这是在捷克,布拉格买的。布拉格是木偶之乡,满街都是卖玩偶的小店和摊子,但是大多数都是手脚有牵线的玩偶,而且做工粗糙,不是很喜欢。偶尔路过一家小店,看上去东西还蛮精致的,价格贵一些,但是有这样没有牵线的木偶,马上买了两个,喜欢它的简单朴素和斗鸡眼~~。那个小丑和青蛙小车是在Havelska Market 上买的,小丑的形象很开爱,不是吗?“身子”每一节都可以扭动,变换不同“姿态”。小青蛙车也很好玩,用绳子拉着走时,青蛙会一点一点地点头。村长说你买这干什么?我说,现在,我玩;将来,给孙子玩~~








这是在维也纳的Swarovski买的。其实我对她们家的东西一般般,不是很热衷,总觉得太“亮闪闪”了。但是到了她的故乡,什么也不买好像有点说不过去,看来看去,选了几个挂件,是珐琅的。




倒是在回美国的飞机上,买这个五彩水晶挂件。色彩比较柔和,富丽,但不很亮。回来已经戴过了,效果很好,而且是“百搭”,可以配不同颜色衣服。家里正好有相配的水晶耳环,好巧。




还有这枝笔。上半截笔管里是细细的水晶珠子,很漂亮,也很大方。在维也纳S店里也见到过,但是价钱比飞机的上贵。上了美国的飞机就算是美国了,价钱也好了~~




最后,就是巧克力和咖啡了。维也纳的咖啡一级棒!临走带两包。巧克力,买了很多。各个国家的都有,要回国了,正好可以带回去送人。这里只是一部分,还有些懒得再去搬出来了。






大家周末鱼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买了那样原色的小木偶!

那个五彩项链,我想要好多年了!第一次是儿子看上,建议我买,但断货了。后来每次在飞机上的目录中都有,但一问,就没有货。你在哪个airline的飞机上买的呀?

握手一下 - 为我们相似的口味。~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呵呵,饱口福最重要!
我对巧克力很一般,有吃没吃无所谓,但是咖啡很喜欢,虽然不是每天喝(俺听医生的话~~)。

你们那里已经很暖和了,我们还挺冷的,才40,50度。还每天下雨,下雨,下得烦死了:((

我星期五回上海了~~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珐琅的、水晶的挂件都好。
木偶也可爱。

不过,如果让我挑一样,我还是挑巧克力和咖啡~~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有时买一样东西不是想用它,只是想拥有它。我也这样,试戴了一次。戴这类东西的机会不多,所以买是买了,放抽屉里时间多,呵呵。记得上次从威尼斯买的那个挂件吧,一次也没戴过,就这么放着。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我是跟村长“胡搅蛮缠”来着,不过,为将来小孙子的念头也是有的~~, 虽然儿子还没有女朋友,早点作准备总是不错的~~

笔是圆形的,还没用过。杜姐也喜欢是吧,那我更得意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耶~我喜欢那个水晶挂链!我很爱买这些东西,不过很少真正拿出来挂。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说,现在,我玩;。。。”就让我扑哧笑出声啦~~

这支笔非常精致!!

照片上看好像是方型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NO.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本来想买个皮诺曹,结果没看到喜欢的,就买了这个。也是看中它的本色和自然。

想看新衣服啊,好吧。今天又买了几件,呵呵。
换季了,是买新衣的时候,你也来秀秀嘛~~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你的意思是我很会花钱?~~
我这是鼓励村长,多多赚钱,促进消费,激活经济!哈!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那两个木偶,完全自然...
等着看你的衣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木偶,精致的挂件,石姐很会买东西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