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库门

喝茶,聊天,八卦,看电视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石葛会 --- 在梦中

(2010-12-17 07:34:38) 下一个



跟阿葛约好在某公园见面。

见面了,一点分生的感觉都没有,好像早就见过。

阿葛非常年轻,不戴眼镜,身穿收腰米黄色外套,薄薄的海富绒里子,又软又轻。我很是喜欢。

阿葛说,石姐,我们那儿还有,我带你去买吧。

于是我们开始逛街。

米黄色的外套找到了,但是里子是塑料薄膜。不喜欢。我说,塑料的东西穿着不透气,闷。

离开商场,好像又去喝咖啡什么的。

一来一去,天黑了。我回不去了。

阿葛说,我一朋友是附近一家宾馆的经理,住那儿可以打折。

去了那家宾馆。

房间非常干净温馨。厕所里的毛巾都是高级resort里用的那种,特厚,特松软。

我们开始聊天。

聊天期间,阿葛不停地练功,劈腿,弯腰,伸臂……,她说,不练不行,要荒废了。

阿葛问我,“石姐,问你几个生活小问题:你家热水瓶有几个?你喝茶的mug是什么颜色?夜里起夜开大灯还是小灯?”

我答,“我家没有热水瓶;因为不经常喝茶,所以没有专门喝茶的mug;夜里不起夜,所以不开灯。”

我说,“阿葛,你好年轻哦,精力真旺盛”。

阿葛说,“我今年34岁。”

我大为诧异,“34岁!小葛都这么大了!”

阿葛说,“我是早恋早婚早育的那种”。

我说,“你那么年轻,为什么不再生一个?”

阿葛犹豫了一下,说“不瞒你说,我有了。不过,石姐,你得保密,这件事现在只有阿苏知道”。

阿葛告诉我,这家宾馆里的睡衣和护肤品是免费送客人的,可以随便拿。

我们开始开始翻箱倒柜。睡衣都是很高级的蕾丝睡衣,颜色也很好看。

正翻得起劲,忽听“嘭,嘭,嘭”砸门声。

一惊,醒来。村长鼾声如雷。


怕忘之,晨起,记之。


----------------------------------------------------------


后续

醒了,继续闭眼躺着。

“你笑什么?”,村长忽然问。

“做了个奇怪的梦。”

“什么梦?”

“很奇怪……”。


想不通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没来由~~。

但是很真切,到现在还记得清清楚楚~~。



大家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也祝你节日快乐!

有空多串门哈~~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真是很温馨的梦
祝这儿所有的朋友节日快乐!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你人缘好,大家都会梦到你~~。

想想自家蛮节棍咯,做梦做得那么真切,细节也清清楚楚。梦中你提的问题滑稽伐?搞笑是搞笑得嘞,吃不消。

不过你当心点,说不定,真有儿子呢~~~~

今天收获不大,买了蜡烛,蜡烛holder ,给村长买了副绒线手套,他说皮手套太热。就这些,想买的都没买成。

我们住得太远,否则一定互通情报~~~~~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一开始就写了呀“在梦中”~~。

昨晚又做梦,家里发大水,快淹到床了。村长说要发财了~~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好玩吧。用我们的家乡话就是“捏鼻头做梦”,做到哪儿是哪儿~~~~
米麦快走了吧。
祝你回家愉快。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做梦了呀~~~哈哈,我已经入过好几个人的梦~~~
想想是不是很神奇?没见过,但仿佛是熟得不得了的老朋友。

说起来真是难以置信。上周,一个朋友故意眼馋我,说他儿子多么多么好,我这辈子没有儿子亏大发了之类的话。我看他馈嗒嗒的样子,就回了一句:侬哪能晓得我这辈子一定没有儿子???

没想到,这才两天,石姐就梦到我有了~~~~ 这不是一点点的灵犀哦~~~哈哈~~~~ 我要是有这样的功夫和效率,我自己都要弹眼落镜了!

更巧合的是,我前天也做了一个梦,虽然没有梦到你们几个,但这个梦于我有点特别,因为这些年我做梦记不住的,偏偏这个梦记牢了,而且我也是怕忘,第二天也输入电脑了....

生活中,我们若相识,大概会是那种经常互报哪里有好deal的闺蜜~~


你今天战国如何?
我们也出去了一天,没买到什么特别的东东,在GYMBOREE给同事的小baby买了几套可爱的童装。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我一开始看就狐疑,到睡衣时知道一定是梦,果然... 否则阿葛不生气?如此大曝隐私~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也许阿葛是真的有了呢,快去检查看看~~

这样的见面真美好,我很喜欢。虽然我说了不想再多见网友了,可是你们几个我还是很愿意拥抱相见的。

我不多说了,有空就多看几家,没空我自己那里今晚写几句话。你们节日愉快!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哇哈哈,俺太能了,竟然有如此这般的特异功能~~

醒来,一直在笑。自己还不觉得,弄得村长好生奇怪,说“你发痴啊,一个人偷笑!”哈哈哈。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仔细分析了一下,原因如下:

1. 看到米麦说起他们见面和泰国餐馆什么的---见面。
2. 明天我们的确要去shopping,我还蛮期待的---逛街。
3. 昨天去看一朋友,她新近怀孕。第二胎,和第一胎相隔很多年---怀孕。

至于为什么是阿葛?那就是俺想着她呗!
阿葛是我进城后认识的第一个朋友;
平淡生活是我在城里看的第一个博客;
在那儿认识了阿苏,米麦,一霖……。

但是,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宾馆,毛巾,睡衣……。阿葛,你知道吗?~~~:))^l^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佩服石姐,定有奇异功能~~~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石姐,我真是被你的梦笑倒了~~~~

等阿葛来,看看她是什么反应~~

你是不是看到阿葛在米麦那儿说近来感觉疲乏才做的这梦?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滑稽哦。自己也觉得好笑, 越想越好笑~~

真是奇了怪了,一切细节都很清楚耶,连外套塑料里子是什么样都清楚,是那种看上去像皮革,上面带小孔的。

要不真托梦给我?阿葛应该去查查,说不定是真的,哈哈哈。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这梦好给力哦!

阿葛最近是有说身体不适云云,都怪我守口如瓶至今,
还是石姐姐神算,石葛会破玄机,
打折宾馆提供高级度假村的松软毛巾,实在太太太搞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