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库门

喝茶,聊天,八卦,看电视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围巾· 鞋子· 包包·

(2010-09-08 09:42:45) 下一个



知道自己最近常买围巾,但是没意识到买了这么多,1,2,3,4,5,6,7,七条!不数不知道,一数吓一跳,再加上早先买的,一个抽屉也放不下了,快跟上阿葛的步伐了,呵呵。


昨天傍晚,拍这些围巾。满房间的找合适的地方,捣鼓来,捣鼓去的,村长说,你干什么啊,摆橱窗啊 ~~~。

1.


中间那条是在上海田子坊买的,整条围巾是古远的一幅画。店里把围巾放在镜框里,挂在墙上作装饰。村长一眼就看中了,买下送我。

2.




这些围巾也不见得都戴,看着喜欢,就买下了。


快回去了,礼物少不了。这次礼物以鞋子和包包为主。

3.


两只包包,红的给我妈,橘色给婆婆;两双鞋子,蓝色给我妈,红色给婆婆。

上次回去,看到她们俩的包包都不好看,且旧了,就想着给她们买色彩鲜艳一点包包。年纪大了,穿的戴的要明亮鲜艳才好,显年轻,精神。我现在对自己的穿戴的眼光也变了,以前喜好黑色,白色,灰色,现在眼睛也盯着亮丽的了--- 年纪也大了嘛。

那三双鞋子是我自己的。在买自己的鞋子时看到了这种胶底布面鞋子,Grasshoppers ,听店员介绍,这种鞋今年卖得非常好,里面的衬底特别软,老年人穿一定舒服,顺手给两位老人家买下。很喜欢鞋面的设计,同系的斜纹和小铜扣使得鞋子有点俏丽(光线有点暗,效果没拍出来)。想象着两位老太穿着红/蓝色鞋子,挎着红/橘色包包,哈哈,成了花老太啦。

自己的那双蓝色系红带的也是这个牌子,很休闲,平时散步啊,购物啊,都可以穿;脚面上有咖啡色皮带的鞋子可以和上面的蓝/咖啡色相间的围巾搭配,配牛仔裤也会很不错;系鞋带的那双,回上海穿,走路会很轻松。那天,手里提着五双鞋子走出商店,店家笑哈哈,我也笑哈哈~~。


另外,还买了几个coach 的包包,也是带回去的,中规中矩,就不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没看到穿上以后的搭配图啊,不算的啦

我也想象着她们穿着红/蓝色鞋子,挎着红/橘色包包,最好一起出门,手臂挽在一起~~~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想象一下……,是挺好看的~~~~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嗯,它家的鞋现在能看上的很少。这款是唯一入眼的。
穿上显得脚很小巧。
配一条浅色丝麻长裤,裤脚管荡伐荡伐,鞋子若隐若现,挺好看的,呵呵,我觉得~~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戴不戴在其次,喜欢上了,并买下了才是最重要的”-- 知音呵。

也去蓝棠了,觉得他家的鞋子样式有点过时?这次回去再去看看。
现在眼睛也不只盯着黑色鞋子了,其他颜色也很好看的~~。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兰棠买了一双休闲皮鞋,特软特跟脚,回来后一穿上就不想脱了,天天穿。后悔没多买两双,有很多颜色选择的,我买的是紫罗兰色。

除了那条方巾,其它的,我看到也会买的。戴不戴在其次,喜欢上了,并买下了才是最重要的。
拍照的角度很别致,一看就是动了脑筋~~~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现在只关心休闲鞋了,穿着舒服比什么都重要。
以前买的dress 鞋子都不碰了,要处理掉。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我去年也买了两双这样的轻便鞋,样式不一样,更像运动鞋,可以扔洗衣机洗,很舒服,就是有一双比较臭,是不是胶底的缘故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国内灰太大,穿浅色鞋子就眼睛鼻头分不清了:))。

我给我妈买过好几个包包,都没见她用,不知她派什么用场了。她用得最多的是我在意大利买的一个帆布挎包,不是什么牌子,但她很喜欢,自身分量轻,口袋多,她可以根据需要分门别类,但是外表一般般,不怎么好看。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鞋子看着都很舒适休闲,有没有觉得在国内还是不太适合穿浅色的鞋子。

围巾么,我最中意绿色的那条~~~

我也挺喜欢Fossil的包,他们一些挎包和手拎包的颜色和设计都很大方。 看得出石姐的一番煞费苦心。 不知道你母亲是不是一样,我送给我妈名牌包,她都“Kang4"起来不用或送人,所以还是买最实惠的礼物送她,用起来不心疼,呵呵

周末愉快!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我婆婆八十多岁了,稍稍打扮一下还非常有风度。她也喜欢打扮,我就推波助澜~~。

很喜欢看漂亮的老太太,老了,还漂亮,不容易哦。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嘿嘿,那个橘色的包包我都不敢背的,也许是我太保守了~~
你婆婆比较时尚吧~~

别听我的啊,我穿衣很boring的。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哇,你也说我腐败,那,我真是腐败了?
有两条是上半年买的,申辩一下~~。

好吧,约束一点,两位妹妹都批评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石姐很会买东西,看着都漂亮舒适. 拍的照片也非常好.

一季就买七条围巾,够腐败~~~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啊,你的意思是两个包包不怎么滴?还不错呀,都是Fossil牌子的,蛮cute的嘛 。

FB好啊,促进消费,挽救经济萧条 --- 败家的理论基础~~~~。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那伞双鞋子我也都可以穿~~ 给老太太的2双也漂亮,2个包包嘛,嘿嘿,俺就不说了~~

围巾我现在基本不戴,所以也就不买。石姐拍得都很有风情~~

够FB的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