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库门

喝茶,聊天,八卦,看电视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跳蚤市场

(2010-09-14 09:32:34) 下一个



谢天谢地,村长总算脱掉了他穿了两个多月的“大头靴”。上星期二,拍了X光,医生说一切良好,可以穿普通鞋子了,也可以开车了。

两个多月来,我们什么地方也没去,周末就蜗在家里,闷死了。


上个周末天有点阴。

早晨醒来,躺在床上讨论:今天做什么?去哪里走走?讨论结果,决定去跳蚤市场逛逛。那个跳蚤市场挺大挺有名,几年前去过一次,印象中蛮好玩的。


吃罢早饭,出发。



1. 卖菊花和南瓜的老爹。老人有点岁数了,挺不容易的,一个人把一车子的菊花和南瓜从车上搬下来,set up 好。不过那天他的生意不错,买花和南瓜的人挺多,我也买了两盆菊花,一个南瓜。

                       


2.




3.
                      


4.



5.



6.



7. 那个人不知是真印第安人还是打扮成那样,一个人吹好几种不同的乐器。他卖CD。生意不怎么地,没人买,只站在边上听,然后扔几个钱。
 


8. 两个大妈拖了这么大的包包来淘宝,不知收获怎样?
                      


9. 这种交通工具倒是很便利,特别适合逛跳蚤市场。这位老人见我举起相机,马上减速,朝我微笑,挺配合的~~~。
                      


10. 这只狗狗很漂亮,毛色很特别,可是叫起来就像狼嚎,蛮恐怖的。或许他原本就是狼或有狼的血统?



11. 阿米绪人也来设摊,他们的农副产品不错。我在他们那里买了红椒,蘑菇,青葱,桃子等,很新鲜,也很便宜。
                      



不知是天气不够晴朗,还是因为经济萧条,那天的跳蚤市场有点冷清,不见以往的摩肩接踵,熙来攘往。我们俩随便走走逛逛,我,东拍西拍;村长,东张西望;走了几条“街”,似乎对摊位上的杂七杂八也不是很有兴趣。拐到农贸摊位,买了点蔬菜,水果就回家了。

下星期再安排别的活动--- 夏天过了,秋天短暂,漫长的冬天就在前面等着我们,乘着天气还好,还可以作户外活动,得抓紧时间,呵呵。


1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也祝贺村长了!

早上醒来躺在床上讨论今天去哪里玩,这个很有生活气息~~~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石姐,祝你全家中秋快乐,万事如意!:)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是这样,就当是散步活动,呵呵。

孩子的自我意识很强,觉得自己独立了,虽然是租的房子,但也是自己的天地。
我都是把回上海说成“回家”,回自己的家叫“回美国”~~。

我在田中坊买的那条丝巾380人民币,家里人都说我们被“宰”了,那,你被“宰”了几次了,哈哈。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这样的市场,逛逛不买东西也挺好。
我儿子也是把自己住的地方说成自己的家,我一再纠正,你的家在这里,你那个就是个租的房子!我自己则是一直都说我家(父母的家)和自己的家,前些年妈妈去世,爸爸离开了我们,现在我改了过来。
我今年三月份逛故宫一进门(后门)就在商店里买了条丝和丝绒的两面围巾或者说披肩,980人民币,店家说外边没有买的,我相信。现在故宫里的中国特产质量好,也很时尚。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以前我会一个摊一个摊地看过去,现在好像对那里的东西都不感兴趣了:(

又是秋天了,时间过得真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村长的脚好了,祝贺重获自由:)

去逛跳蚤市场也挺好玩的,我好久都没去玩过了,哪天也去逛逛:)

最后一张图就让人感到秋天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