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库门

喝茶,聊天,八卦,看电视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Turks and Ciacos 完结篇

(2010-08-04 15:14:27) 下一个


在小岛的第四天正好是母亲节。早上起来,经过游泳池,只见池边的躺椅上都装饰成这样。不得不佩服那些工作人员,别具匠心,心灵手巧……。












那些字都是用猫尾巴花搭的,就地取材,很妙。




这和母亲节无关,只是岛上的一些小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有创造力的人都是能人。有些很简单的事,但是没看见或没搞明白之前就是想不到~~。

我也想坐在院子里喝喝茶,欣赏欣赏,但没这么好命哦……

祝夏安。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漂亮。我真喜欢有创造力的人。生活因此变得太美好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哎呀,惭愧惭愧,要不是你说,我都没看见影子~~,所以我说,拍的时候(包括拍完以后)都不注意什么,上次米麦说有对角线,我也不知道,真是“瞎猫碰到死老鼠”,哈哈。

是的,游轮上也有毛巾装饰,可是没这么好,这么大。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呵呵,就是跑不快。

所以一听说R在岛上举行婚礼,就期盼了。那个岛很不错,你们有机会也去玩玩吧,不会失望的。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村长乘机借花献佛,祝我母亲节快乐~~,便宜他了,呵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真精致啊,以前在加勒比海游轮上见过用浴巾制成的动物,但没花儿装扮,就差了一大个等级!第二幅活灵活现的又有影子配合,你拍得真是好!

阿苏你好~~~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掌声鼓励!!!

有这样的好友和机会去天堂,我也不会放过的~~~~

对了,那天就想说来着,这样如意和美地走入婚姻殿堂,不是绝多数人想象之中的么?! 我也喜欢这样令身心放松的场合,何况,这么赤着脚,即便任何一方有了cold feet(看朱大姐演的Runaway Bride)的想法也不可能了,因为脚踏沙滩,总是温热或发烫滴,呵呵

这张组合充满了激情:))) 顺便也在此谢谢杜姐分享摄影知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母亲节的装饰真是别具匠心,好温情.

石姐在那儿不只饱了眼福,也一定饱了口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