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库门

喝茶,聊天,八卦,看电视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笑话三则

(2009-10-19 16:26:52) 下一个




笑话一

村长的侄女在日本工作。一次她回国探亲,返日本前夕突然生病呕吐起来。她奶奶,村长的妈对她孙女儿说,“你明天上飞机后就把窗打开,想吐的话,就吐到窗外去。”她孙女儿一听,捧腹大笑,病竟好了。

  

笑话二

我公公婆婆来美国探亲旅游。一次在爬梯上,一个老美不小心打碎了个新买来的盆子,也许这盆子值一块钱,他摊摊手说,“万达勒”,意思是一块钱没了。我公公马上对我说,“这个美国人会说中文呢”,我说,“他哪里说中文了?”,他说,“他不是在说‘完蛋了’吗?”

 

笑话三

公公婆婆去村长的公司参观,一个黑人工人在楼梯口搀扶了公公一把,公公很客气地道谢,“三口”(thank you)。等那个黑人走远了,婆婆对老伴说,“人家是黑人,但你也不能叫人家畜生呀!”,公公说,“我没有叫他畜生啊”,婆婆说,“你叫人家牲口,牲口不就是畜生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丫头的评论:

每次想起,还会haha:))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难怪这么忙,原来亲爱的来了~~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HAHA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笑S我了,我都念给我老公听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