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库门

喝茶,聊天,八卦,看电视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湖边

(2009-09-02 17:56:23) 下一个


听朋友介绍,往北一个多小时的湖边,风景宜人,还有不少酒坊。上月初和朋友一起去了。出发得比较晚,到那里已四点多了,在湖边的酒坊,一个小小的度假 Inn 坐了会儿,然后四处逛了逛。于是就有了这些片子。

声明在先,我拍片子只是一时兴起,拿着相机胡乱咔嚓咔嚓,也不懂PS,不能和米麦等大师相比,自娱自乐而已。

就酱紫……



湖边的winery









 说是湖,可感觉跟海差不多。





一家子





还是一家子





小不点儿





天色晚了





天色更晚了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去了一趟弗杰尼亚和北卡,拜访朋友。

好像是这样,白酒可以一直冰到上桌,而红酒得在上桌2小时前从冰箱里取出。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石姐姐,旅途愉快!:)

Grace,酒冰过头,味道会不会变?我想起巧克力在冰箱放过后,味道就不一样了,不那么甜了。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我也喜欢riesling,蛮清淡的。夏天,就这么喝喝,不错。冰过头了吗? 还好吧,天热,杯子一下子就出汗了:))

我要出门了,过了劳动节回来。

祝大家have a nice labor day!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加州有很多winery啊。我对酒也不在行,喝,也就一,二杯而已。但是挺喜欢去winery,觉得是个很好的消遣。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我对酒不在行,但白葡萄里,蛮喜欢Riesling的。德国原产的,有一点点酸,这边有丝丝甜味的更适合我~~~

这瓶酒好像给冰过头了,从倒在杯子里的看出来的~~~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充满了温情。。。
那个蓝色的酒瓶也挺有味道的。
有那张晚霞作背景,品酒,聊天,我也开始向往了。。。:)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表酱紫嘛,叫你大师是因为你是大师级嘛。大师上面还有特级大师,特级大师上面还有专家,专家上面还有……,进步的空间大大的有:))

等孩子大了就自由了,想出门,锁上门就走,呵呵。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你学我“酱紫”也就罢了,怎么还骂我大师啊?这不是纯粹不给我进步的空间嘛~~

第一张的构图我很喜欢,还有最后两张。很美的地方!我现在心老是往外飞,很想一个人出门,走个半个月回家,过一段再出门。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拍的时候没注意,只觉得画面挺温馨的。回来看看,也发现年轻的妈妈背部轮廓很美。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妈妈,后背和头颈都很美。
最后一张晚霞挺壮观。
我们这边太浩湖也像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