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库门

喝茶,聊天,八卦,看电视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旅游的收获

(2009-08-17 17:34:57) 下一个


旅游蛮费钱的。车旅费,住宿费,主餐点心酒水费,装备费……,最后还有一个shopping费。


其实最后一样可以免去,但是,少了很大的乐趣。想想吧,到了一个地方,买点当地的特色,日后看着,回想起旅游时的种种,不亦乐乎?


这些是我最近几个月的收获。



意大利玻璃瓶






玻璃缸






可以作烟灰缸





本来只想买对戒子,结果多买了这些。




可以配衣服





有个奇怪的嗜好,喜欢买皮夹,虽然没多少钱。





可爱的包包却是配和服的





这个眼镜盒很日本







喜欢这工艺






大概就这些吧。还有些已经送人了,就不列在这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没看出来吗,这个挂件的脖子摔断了,从意大利回来的第二天就给领导摔断了。用万能胶胶上,正面看不出来,但是“脖颈”短了一截,大概半公分。意大利这种玻璃饰品很多,我买了好些,送人。

阿苏是在弗洛里达州吗?有阳光的地方^^。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嗯,有点类似,不过石姐这套考究多了,沉淀的泥石感,绿母贝壳则让人想到宽阔的海洋。

最近两周末,他们几个四处游览,我泡墨的时间很多,给爷儿俩挑不少,自己收获并不大。 近期心情低落多次,阿弥陀佛,总算没大碍,所以上周给自己去挑了一件鲜红的Polo冲掉点晦气, 今天穿上身,总觉得自己像个大烧包似的~~~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阿苏,石姐姐这个配衣服的项链是不是有几分像你送我的那个?

我买东西,一个人或者和小葛都有耐心的。上次,我们有个买100送20 的哭胖,我和小葛为了凑足100在店里转啊转啊,转了好几个小时~~

另外,俺们这里的房子,不好的区降了,好的地方只有两百万以上的房子才会降一些,百万左右能负担得起的房子没有哪能降。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一个人逛店很有耐心,和老公一起逛就不行了。他站在边上虽不说什么,但就是使我心神不定,每次都草草收兵。要淘点东西就得单独行动 :D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经济靠我们来复苏呢!太有理了! 周末买了两个DB皮夹,一只像这蓝色,黄颜色,两只都能用来装相机:))

我逛点买鞋子和包包通常比较耐心,买衣服通常就是感觉,不花很多时间,最没耐心买首饰,手表除外。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我一般一年换两次包,夏天和冬天。其余的就搁在那里,然后就送人。浪费啊浪费。

看来我们都差不多,喜欢买东西,不管用得着还是用不着。这大概是女人的通病。经济靠我们来复苏呢!:D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我的丝巾也是一抽屉,其实我基本不戴,包也是,买了很多,但很少换了用,包里东西多,懒得倒腾来到藤去的。。。

那条金色的链子我喜欢。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我得把“不浪费也没意思了”说给我老公听。

配和服的包的背景是沙发,没地方放着拍照,就搁在沙发上了。

我们的婚戒先后丢了,就想着在意大利买一对。结果那家首饰店的两位女士拉着我们不让走,给我看这个试那个,手里拎了十来条链子,一条一条地给我试,热情友好得不买就觉得对不住她们。不过我挺喜欢的。

玻璃制品很难拍,看着好看,到了照片里就不对了。光,不同的折射光,拍不好。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这些东西我也喜欢买,而且大多都没有用,我有好些包和围巾链子等都是新新的一次没用过。想想是有点浪费,可是不浪费也没意思了。

配和服的包背景配得很好,包也很漂亮。前面两个玻璃瓶有点看不清。很喜欢那个链子。我这次回国也添了几条链子,都是装饰的。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我也喜欢买丝巾,家里丝巾一抽屉,哈哈。还喜欢买鞋子,买包,……。我老公说“简单点,你直接说有什么你不喜欢买的吧”,一言道破天机!

这些照片是不模糊,因为我没放大。非但没放大,反而缩小了,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买皮夹还喜欢买丝(围)巾。我现在用的一个和你图片中那个蓝色的很像。

照片挺好的呀,不觉得模糊。

一路走来买些当地的东西,以后更有回味。

都很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