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库门

喝茶,聊天,八卦,看电视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生日礼物

(2009-07-01 10:45:21) 下一个
每年生日老公总会为我准备一份生日礼物,有时是衣服,有时是首饰,有时是沐浴护肤品,有时是鲜花等等。有时生日前他会问我想要什么?不过大部分时间是给我一个surprise。

前些日子亲戚送我一件睡衣,轻轻滑滑的料子,吊带式,短短的,胸线下一条宽宽的蕾丝花边,很时髦很清凉的那种。我平时的睡衣都是很保守的两件套,冬天长袖长裤,夏天短袖短裤,从未穿过这种款式。不过穿了这件以后我其他的睡衣裤就靠边站了,这件吊带式睡衣真的很舒服,轻滑的料子在翻身转侧时不会在身底下拉来扯去,因为是吊带式所以感觉特别没有负担。我一直夸这件睡衣好,还说以后就穿这种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昨晚洗完澡,正准备把睡衣套上,转眼看见梳洗台上搁着一件水红色的什么东西,抖开一看,一件吊带式睡衣,和我原来那件一样的质料只是略长些。哈,老公送我的生日礼物!立马套上去,走进房间,老公看着电视说“喜欢吗?”。







半年前酿的葡萄酒可以开瓶品尝了,正好祝我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谢谢。我老公只有两件事是细心的,我的生日和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平时是粗心得不能再粗了。
现在家里没人,我也就时髦一记。儿子在家时我是不穿这种睡衣的。
酿酒是为了好玩,这是第一次,却瞎猫碰到死老鼠,还不错。准备再酿呢。呵呵。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迟到的生日祝福!:)

你老公真是细心啊!

这种吊带睡衣我也是好多年前穿的,已经离开我好久了。:)

你还会自己酿酒啊,这城里能人真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