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库门

喝茶,聊天,八卦,看电视的地方
个人资料
正文

意大利扫街 (二)

(2009-04-20 07:07:49) 下一个




 美丽的橱窗






玻璃世界





休息了
 




巡逻
 




眼花缭乱





在威尼斯这是马路,在上海这是弄堂





别致的灯罩





水乡





帅哥美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pacespirit的评论:

是啊,看得眼花缭乱,经不住诱惑买了好些。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照片是有的,但是大部分是“残缺不全”的。因为常常吃了一口或者一半才想起还没拍片。我再找找有没有比较完整的。
spacespirit 回复 悄悄话 那里的玻璃可是世界闻名的。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我会搬的,只是没时间,等我回国回来后吧。

我就是按照你所说的途径来上传题头相片的。上面有“我的个人头像照片”和“我的普通照片”,我点击了前者,然后 Browse ,然后“上传照片”,试很多次就是传不上,也不知是什么原因。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能不能拍些意大利美食的片片?谢谢。比如原汁原味的提拉米苏或是披萨?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坐个沙发!

我们爱看爱拍的东西都差不多。我也是特别喜欢那些小巷子,不管是弄堂还是街路~~

石姐,你可以把你在新浪的那些文章也搬过来啊。还有,上传题头的相片:点击你博克上方的“更新资料”--点击左边的“更新个人档案”--点击上方的“照片管理”,然后从硬盘直接发图片,不用flick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