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的生活呢喃

爱人,被爱,珍惜,宽待
个人资料
lep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童工训练营之煮菜篇

(2017-07-16 21:14:09) 下一个

暑假的主要project是教两个小朋友煮饭洗衣打扫。 都在顺利进行中(妈妈一脸骄傲)。

午餐篇。 11岁的贝贝自己找pinterest的好点子,全程独自完成。
上次做的strawberry turkey spinach wrap
Untitled

用印度的Naan,里面用香香的pesto打底,加上grilled chicken, mozzarella cheese, spinach, tomato.
Untitled

准备好啦。
Untitled

晚餐篇。 姐弟一起洗菜,弟弟切菜,贝贝做的乌冬炒面。
Untitled

Untitled

好朋友来sleep over,一样抓来做童工。

男生的主要工作是抓菜。


DIY quesadillas,要什么料随便抓吧。


女生则是灶台主力。两面煎一煎,起司融化就好。


很可怕的刀






合作愉快


香喷喷的quesadillas,快吃快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lyflower' 的评论 : 他们都爱吃,也喜欢看cooking节目,自己拿pinterest找点子,很会自得其乐。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啊呀,不对不对,勤劳妈都惯出来懒惰儿女(看我),懒妈才能迫使儿女变能干啊。
flyflower 回复 悄悄话 太有兴致!这可是能享受生活的好本事。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聪明妈妈培养出勤劳动手能力强的孩子!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inAA' 的评论 : 哈哈。懒妈出勤劳儿女。能干妈多出懒儿女(看看我跟老公)。。。
LiLinAA 回复 悄悄话 让我14岁的女儿看了,正能量她一下哈,希望我的幸福生活从此开始。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哈哈。我是懒妈,都因为妈妈太能干;所以现在要好好训练孩子们独立,以后他们的先生太太才享福啊。 这些recipe都是贝贝和弟弟自己在pinterest找的。他们现在还做得很起劲,不知道这股劲头会坚持多久。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好!你直接给我提供教材了,而且图文并茂,有步骤有成品有榜样,我就准备照猫画虎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