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的生活呢喃

爱人,被爱,珍惜,宽待
个人资料
lep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貝貝才藝比賽

(2017-05-11 14:07:32) 下一个

上個月前收到學校來信,歐? 才藝比賽呢。
我問貝貝,“要不要參加,鋼琴還是跳舞?”
她想一想,“鋼琴吧。 我已經在全校的週會上表演過現代舞了。”
至於要選什麼歌,小妮子倒是有點傷腦筋,“我的同學們不會欣賞古典音樂,我還是彈首Charlie Brown the Christmas Song."
“可是那是你的調劑歌,只是練累了真正的練習曲中間作休息用的啊。” 可是老媽也沒有勉強她,就給她用這首報名上去了。

誰知道小妮子第二天跟音樂老師報名時,自己倒是把選曲的糾結提出來。 音樂老師鼓勵她彈難度大的古典音樂,告訴她不要小看同學們的藝術欣賞能力。 Never play down to your audience.

比賽那天到了,禮堂裡坐滿了熱情觀戰的小朋友和家長們。 十幾個小朋友輪番上陣,各顯神通,有魔術,有彈琴,有舞蹈,有演唱。。。貝貝排在最後。 她彈的是Schubert Impromptu op90 no4, 原曲差不多六分鐘長,因為才藝比賽規定每一個表演不得超過3分鐘,她只彈了最後的2分多鐘。

接著就是老師帶大家跳舞,等著計票,開票。 終於到宣布時間了,第三名是跳舞的小姑娘Sarah(她剛好是貝貝跳舞班的partner),第二名是唱歌的鐵肺小女生,最後報第一名,哇噻,是貝貝呢! 好開心!! 所有的小朋友都跑過來給她眾星拱月般抱她恭喜她,好有愛啊。 家長們也把她捧上了天。

貝貝很開心,還得了一張大gift card。 音樂老師說,"You made us better people today." 這也太過獎了吧。

Untitled

Untitled

Untitl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雅图听雨' 的评论 : 好久没见到西雅图听雨姐了。 开心!我家两只很普通啦,才艺功课都在打酱油。 没关系,羊妈没有爬藤心态,只是希望他们爱神爱人爱己,健康惜福。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量子妹妹。早就说过,你的两个孩子将来都会是精英。
母亲节快乐!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米和小麦' 的评论 : 实在太快了!你家的宝贝们也一样啊。 她总是很cheerful,希望永远都这样下去。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恭喜!都这么大了啊,好像太快了呢~:)

真喜欢她的笑容,跟妈妈一样!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希望她用自己的才能serve God serve people.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多谢亮亮妈妈。 长得太快了,舍不得,好在她真是个甜蜜的孩子,很疼妈妈爸爸弟弟,而且总是很cheerful.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宁宁' 的评论 : 宁宁真甜蜜。 小妮子长得快跟我一样高啦! 还涂了妈妈的口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祝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祝贺贝贝得奖。女儿越来越自信美丽。舞姿也美,长手长腿好身材。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哇噻,连我都替贝贝高兴!而且她今天好漂亮啊!!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真好玩! 功夫好啊,强身健体自卫还特酷。 我家弟弟也在练karate,真夸张,考试全是考韩文--小子中文不会,倒是这些会用韩国话的karate term吼来吼去的。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俺家的粉孙悟空,自称“美小王”,说是美猴王家的小猴子。找了个师父练习武术好几年了。也就是花拳绣腿玩玩儿。钢琴也弹,每天半小时也保证不了……我时常反省自己是不是有点儿太放羊了…
lept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她打酱油的啦,总是说,“我要有feeling才能开始弹。“ 你家宝贝们玩什么才艺或者运动呢?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女儿好优秀,老师说得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