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劝大家还是不要再吃燕窝了

(2009-07-18 12:07:12) 下一个
众所周知,燕窝是雨燕用唾液为小燕子做的窝。听说这东西非常好,具体有多好不知道,因为我从未尝试过。以前是因为吃不起,后来知道燕窝的形成后就断了想试的念头了。多残忍啊,燕窝被人类盗采后,燕子妈妈只好一而再,再而三地做窝,最后没有唾液可吐了,只好吐血而死。知道这个了,你还吃得下燕窝吗?这和人类为了穿皮草而残忍地杀害动物有什么区别。这里并不针对任何人。如果你一定要吃的话,我也管不了。但是我想说,你倒是补了,美容了, 燕子妈妈可倒大霉了。其实不吃燕窝难道就得死吗?当然这话说得太绝了,一定有人不爱听。但我还是忍不住说出来。真要是说吃了这东西能救命,那我没话说。

欢迎拍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