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圣徒金言 (上)

(2006-11-08 15:09:02) 下一个




  

  「不追求的人一定得不着,追求的人不一定得着,乃是一个追求而又蒙怜悯的人才能得着。」(倪柝声)

  「神阿!你曾为你自己创造了我们!我们的心不能安息,除非它们安息于你!」(奥古斯丁)

  「人的心本是被造来充满神的,若比神的自己少一点,这心就得不着满足。」(慕安得烈)

  「亲爱的主!保守我在你面前的新鲜,充满着复活生命的朝气;不是十四年三层天的经历,乃是今天在你面前的光景。」(俞成华)  

  「彩色的日落,嵌星的天空,美丽的高山,明净的海洋,芬香的树木,和鲜艳的花;这些虽然都很美丽,还及不到一个在普通生活上用爱眼泪事奉主的信徒一半美丽。」(费勃尔)  

  「主!我这样迟爱你,实在是太迟了,太迟了!但是希奇,这样的罪人却在你的心坎里被你挂记,惟愿今生过去,在悠悠的永世里得以证实,我是爱你到底!」(俞成华译)

  「在我生命中最大的喜乐,就是我被这一位主耶稣所爱。我可以整天活在祂的交通里。」(慕安得烈)  

  「我何等愿意,当我还在位时祂就再来!因我喜爱把我的冠冕放在祂的脚前!」(维多利亚女王)

  「人必需要单独与神同在,不然,神就没有机会光照他的心,也没有机会改变他的本性,更不能占有他或充满他!」(慕安得烈)  

  「神不能听见你嘴唇所发的呼声,因为你心对世界的欲望所发的呼声太重太高!」(慕安得烈) 
 

  「基督一点都被人看为宝贝--除非祂是被人看为宝贝远超一切!」(奥古斯丁)

  「哦!你,我心的磁石‥‥。」(和受恩教士)  

  「在我自己没有圣洁,也没有温柔,因我一无所有。我既要求属乎祂,那么在这种属灵的合一上,我要接受那临到祂身上一切的遭遇--痛苦、十字架、批评、误会、羞辱、反对等等,都成为我的分。」(盖恩夫人)  

  「没有一个健忘的人能感谢!」(佚名)  

  「多听主的话--这是真正的工作。常住在主里面,并且永远不离开祂--这是真正的智慧。」(司布真)  

  「你若是在新耶路撒冷遇见我的时候,在那里我们可以谈三百年关乎主的事。」(迈尔)  

  「在这世界人所寻求的冠冕,不过是剌在主头上的荆棘。」(司布真)  

  「当罗得进入所多玛时,也就是所多玛进罗得的时候。」(Theodore Cuyler)  

  「我蒙恩服事主,已逾四十载。赞美祂,我只夸这位爱的主!若我再有四十年在世上,我仍乐意继续服事祂。」(司布真)  

  「海浪飞溅何等美丽!今天的海真是丰满,有如神的大爱,辽阔无边,奔放满溢。」(慕安得烈) 
 

  「我若有三百个人,只怕神,不怕别的;只怕罪,不怕别的;在世上不认识别的,只认识耶稣基督并祂钉十字架--我就能点活整个世界」(约翰.韦斯利)  

  「这路虽然孤单,求你作我伴,用你笑容鼓舞我来尽前途!」(和受恩教士)  

  「父!我知道--我的一生你已替我分好;所有必须发生变更,我不害怕看见;我求--你赐长久忠诚,存心讨你欢笑!」(惠琳女士)  

  「你不是争取胜利来得着安息,乃是争取真正安息来得着胜利。」(达秘)  

  「不是『我信』!乃是『祂可信』!」(戴德生)

  

  「也许是需要一个更大的神赐的能力,托住一个爱祂的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祷告、盼望、追求、相信--反对一切拦阻--作一个『活』的殉道者,过于肩负祂在一个钟头之内于殉道的火刑中化成灰烬。」(R.Cecil)

  

  「盼望,比信心更进一步。信心是蕾,盼望是蕾开花!」(迈尔)

  

  「麦穗饱满时,穗是下垂的。」(盖恩夫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