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沙仑的玫瑰花 (七)最好朋友

(2006-08-09 12:21:11) 下一个






“你丈夫平安么?”(列下4:26)

布道家莫勒说:“我可爱的妻子和我同居了62年零 6个月,在我 9 2 岁这一年竟然离开我去了。当然我在这样衰老的日子,觉得非常孤单,但是当我在房中踱来踱去的时候,我看见我的主是一直与我同在的,我就对他说:“主耶稣啊,我虽然孤单,仍不孤单——你与我同在,你是我的朋友。现在,主啊,求你安慰我,你看你可怜的仆人需要什么?你就给什么。”

多少时候,我们的心得不到满足,是因为我们在经历上,在习惯上,没有认识主耶稣基督是我们最好的朋友,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环境中,他总是我们的最好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