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爱的音乐

(2006-05-30 09:41:24) 下一个




一、





在我灵中有音乐,轻轻向祂倾诉,
在我心中有诗歌,情意深深出,
我愿全心爱我主,爱至全人都复苏,
爱至心悸爱至全人都畅舒。

二、我知我常是软弱,虽然爱祂“许多”,
我常硬心离我爱,去寻求“快乐”,
我的爱却不离我,虽我是孤僻恶,
祂却永是永是爱中扶持我。

三、我知我是无能力,虽我有时“刚强”,
但似每次经试探,都显出“真我”,
每当我觉何羞惭,来面对爱我主,
哦祂爱我是永不改变爱我。

四、我知我常是失望,虽然也常“信托”,
当我灵中极软弱,黑暗中叹息,
我的爱却来复苏,在我灵中来倾诉,
“你是我爱是我不放弃的爱”。

五、所以我灵有音乐,轻轻向祂倾诉,
所以我心有诗歌,情意深深出,
我要见证我爱主,爱至全人都复苏,
爱至心悸爱至全人都畅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