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不一样的人生——建设者和破坏者

(2005-05-15 11:09:20) 下一个




 [拿1:12]我 知 道 你 们 遭 这 大 风 , 是 因 我 的 缘 故 。

“约拿”的故事弟兄姊妹应该都读到过,最有意思耐人寻味的是“约拿”在大鱼的腹中呆了三天三夜,因为他的祈祷和顺服,神又让鱼把他吐出口来。

感谢主,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我们如何做一个有“建设性”的人!人有好几种,有的人活在世上,因他的一生,身边的很多人得到益处;而有的人呢?碌碌无为,一 生就充充忙忙地过去了,没有给人留下什么更多值得去思念的东西;还有这样的人,活在世上,没给人带来益处,反而因他而造成许多不安宁,让周遭的一切都充满 因他而来的破坏!这样的人理当如曾经的“约拿”一样,让他在罪恶中被抛进大海,让大鱼吞掉他! 今天我们活在神的爱中,我们应该仔细去深思主那神奇宝贵的爱!在圣经中,我们看到许多人因为他的缘故而让周围的一切得到神的祝福!

神是信实的,是公义的,他不会因为你爱他而让你反得没有益处的东西。许许多多的人因为他们爱神,神的祝福便临到他身边的人,临到他的后代! 我们看约拿因为不顺从神,不听主的话,于是因为他的缘故,灾难也临到他逃避到“约帕”而遇到的那只船上,因他上船的缘故,“海 就 狂 风 大 作 , 甚 至 船 几 乎 破 坏 。”因他上船的缘故,全船的人几欲丧命。他没有给船上的人带来祝福,而是带来灾难。因他的到来而让船上的人生活多了恐惧,于是我们真的看到,他的上船充满 了“破坏性”。

我们把目光回到创世纪的26章的4节5节中:神应许以撒“我 要 加 增 你 的 后 裔 , 像 天 上 的 星 那 样 多 , 又 要 将 这 些 地 都 赐 给 你 的 后 裔 。 并 且 地 上 万 国 必 因 你 的 后 裔 得 福 ”“都 因 亚 伯 拉 罕 听 从 我 的 话 , 遵 守 我 的 吩 咐 和 我 的 命 令 , 律 例 , 法 度 。 ” 我们看到“以撒”因他父亲“亚伯拉罕”而蒙神的祝福!巴不得我们都能效法信心之父亚伯拉罕!求神纪念我们,求神让我们都能做一个能为人带来益处的有益的“建设者”,阿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