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风

如风的岁月里依稀有几行深深浅浅的脚印 ,,,,,,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曾经最爱的女人】 by Ingale / 岁月如风

(2012-03-30 16:28:3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谢谢栗米美言和喜欢:))
这个帖和我以前做的完全是另外一种风格,我是在向高手们学习中呢:))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俩人唱的太棒了!声音绝配!这歌从演唱到后期到制帖均属精品之作!为你们热烈鼓掌!
如风的制帖水平也是越来越高呀,很喜欢你这个贴。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廉幽梦的评论:
谢谢幽梦光临和美言!很开心你也喜欢我做的flash,我也是刚学的,还在摸索中:))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上听,如痴如醉,两位唱得太感人了~配合默契。

帖子美轮美奂,漂亮得不得了。

周末晚上到如风后院欣赏如此美妙的歌声,美丽的贴子,实为一大享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