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咖啡屋(女)每次走过这间咖啡屋忍不住慢下了脚步你我初次相识在这里揭开了相悦的序幕(男)今天你不再是座上客我也就恢复了孤独不知什么缘故使我俩...">  走过咖啡屋(女)每次走过这间咖啡屋忍不住慢下了脚步你我初次相识在这里揭开了相悦的序幕(男)今天你不再是座上客我也就恢复了孤独不知什么缘故使我俩..." /> 【走过咖啡屋】 翻唱:藤蝉/如风 - 博客 | 文学城

岁月如风

如风的岁月里依稀有几行深深浅浅的脚印 ,,,,,,
个人资料
正文

【走过咖啡屋】 翻唱:藤蝉/如风

(2010-12-17 22:26:57) 下一个

 

走过咖啡屋

(女)每次走过这间咖啡屋
忍不住慢下了脚步
你我初次相识在这里
揭开了相悦的序幕
(男)今天你不再是座上客
我也就恢复了孤独
不知什么缘故使我俩
由情侣变成了陌路
(合)芳香的咖啡飘满小屋
对你的情感依然如故
不知道何时再续前缘
让我把思念向你倾诉

(女)我又走过这间咖啡屋
忍不住慢下了脚步
屋里再也不见你和我
美丽的往事已模糊
(男)每次走过这间咖啡屋
忍不住慢下了脚步
你我初次相识在这里
揭开了相悦的序幕
(女)今天你不再是座上客
我也就恢复了孤独
不知什么缘故使我俩 由情侣变成了陌路
(合)芳香的咖啡飘满小屋
对你的情感依然如故
不知道何时再续前缘
让我把思念向你倾诉

(男)我又走过这间咖啡屋
忍不住慢下了脚步
屋里再也不见你和我
美丽的往事已模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谢谢藤蝉优美的歌声和愉快的合作!
祝你天天快乐!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你唱的很投入啊,还记得那杯摩卡咖啡吗?合作愉快!

我的祝福跨过重重高山,掠过条条小溪,跳过大马路,窜过小胡同,闪过卖冰糖葫芦的老太太,钻进你耳朵里---新 年 快 乐!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谢谢玫瑰来听歌!
也祝你双节快乐,新的一年玫瑰开得更娇艳!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好听!谢分享!

祝圣诞快乐!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