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风

如风的岁月里依稀有几行深深浅浅的脚印 ,,,,,,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翻唱-红卡/如风 制贴-JK

(2010-09-29 06:23:04) 下一个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翻唱-红卡/如风 制贴-JK 2010-09-21 17:57:38

【月亮队】红卡/如风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把亚灰拉滴太阳
如风押到月亮队罚站
嘻嘻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翻唱-红卡 / 如风 制贴-JK




请点击收听
http://www.bbsland.org/upload_music/5503872.mp3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总想看看你的笑脸
总想听听你的声音
总想住住你的毡房
总想举举你的酒樽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相约去寻找共同的根
如今踏上归乡的路
走进了阳光迎来了春

看到你笑脸如此纯真
听到你声音如此动人
住在你毡房如此温暖
尝到你奶酒如此甘醇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想约在祭拜心中的神
如今迈进回家的门
忍不住热泪激荡到心

我曾在远方把你眺望
我曾在梦乡把你亲近
我曾默默为你祈祷
我曾深深为你牵魂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相约诉说思念的情
如今依偎在草原的怀抱
就让这约定凝成永恒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相约诉说思念的情
如今依偎在草原的怀抱
就让这约定凝成永恒


就让这约定凝成永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肿鱼盼到周么,来好好听听。。。

感脚届个伴奏确4不好,奏像你雪滴, 原来滴声音还4 听得到,对8 起了!
风儿唱滴真好! 谢谢你滴合作, 狠鱼块滴合作!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谢谢燕子美言!
不知道为什么你的几个贴我都打不开了?
国庆快乐!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林韵国庆快乐!
谢谢你听歌美言!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金童玉女的演唱, 深情优美!
鼓掌献花!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听卡卡和如风的草原美唱~~~

真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