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风

如风的岁月里依稀有几行深深浅浅的脚印 ,,,,,,
个人资料
正文

【五月的知音活动闭幕式】by 小雨,如风,丁香结,韵依依,我心永恒

(2010-06-22 06:48:42) 下一个
t-wyzy-bimu 2010-06-12 20:12:02














这次【五月的知音】活动我们共设了十个奖项:

金猫奖,银猫奖,铜猫奖,逍遥猫奖

山鼠奖,田鼠奖,家鼠奖,逍遥鼠奖

最勤快猫奖(捉老鼠最多的猫)

最佳鼠气奖(被捉次数最多的老鼠)

同时为了感谢知音朋友们热情积极的参与,我们还设立了一系列精美的奖杯鼓励每位参加活动的知音。

现在由我们的执政官给各位得主颁奖:

小雨:现在我宣布逍遥鼠奖得主,他们是:

JKNUTS000,丁香结,云光,亮歌,南北燕,叶子, 唐歌, ~园园~,安静,寒江雪, 小雨,岁月如风,开颜, 彩云满天飞,春妮儿,歌声飘过

请逍遥鼠奖得主上台领奖~~(热烈掌声)





依依:现在我宣布家鼠奖得主,他们是:

我心永恒,红帽,北雁南飞,吟游的猫,枫丹白露,海上云,白桦,红卡,雪诚,韵依依,飘铃,youyou~,ice3 

请家鼠奖得主上台领奖~~(热烈掌声)




永恒:现在我宣布田鼠奖得主,他们是:

Big_Guy 北美小朱, 梦鸽儿,白矾, 藤蝉

请田鼠奖得主上台领奖~~(热烈掌声)





如风:现在我宣布山鼠奖得主,他们是:

佚名, 楚天舒,朗宇迷虹,李一,雪球儿

请山鼠奖得主上台领奖~~(热烈掌声)





依依:请最佳鼠气奖得主 佚名 上台领奖~~(热烈掌声)





丁香:请最勤快猫奖得主 潇洒走红尘 上台领奖~~(热烈掌声)






小雨:现在我宣布逍遥猫奖得主,他们是:

越英, 红岭, 红卡, 牧风, 海上云, 梨花侵梦, 春妮儿, 新竹, 华舟, 北美小朱, 元梁, 亮歌, 云峰飞歌, why66 linjiaxiaoniu jk FL cf ~园园~ 寒江雪

请逍遥猫奖得主上台领奖~~(热烈掌声)





依依:现在我宣布铜猫奖得主,他们是:

闲言,自在天涯, 绿如, 知音广播电台, 白矾,江毅,愁愁 ,北雁南飞, 八骑兵, zhangjing duye

请铜猫奖得主上台领奖~~(热烈掌声)



永恒:现在我宣布银猫奖得主,他们是:

秦照,白桦,寒江雪,seebluesea,banban阳光猫,红帽,毛毛雨,梦江南,梦儿,小雨,北青,佚名,丁香结


请银猫奖得主上台领奖~~(热烈掌声)



如风:现在我宣布金猫奖得主,他们是:

唐歌 朗宇迷虹 岁月如风 小小.. youyou~迩东 潇洒走红尘梦鸽儿~ 雪球儿 我心永恒 山丹丹 lovely buzz 韵依依 董德育 -凡凡-飘铃 Big_Guy

请金猫奖得主上台领奖~~(热烈掌声)




如风:我宣布【五月的知音】颁奖典礼结束!我代表所有的执政官再次衷心感谢知音们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感谢特邀参谋长官韵依依和其他知音版主们的大力支持!
【五月的知音】猫捉老鼠活动胜利闭幕!
谢谢大家!


小雨:大家请等等,最后还有一个通知。。。是关于下期活动,下期活动的主题是

【八一献礼】男女两军PK。。。


蓝军司令:时光无限, 副司令:佚名, 军长:大腕, 参谋长:白矾

红军司令:山丹丹,副司令:绿如蓝,军长:红尘,参谋长:越英

请大家勤快练武,整装待发迎接【八一献礼】活动的到来~~
 

向前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五月的知音】闭幕式链接:http://myzhiyin.com/blog/upld/100619278002109.mp3

(这次每个人都有奖,如果你没看到你的ID,请给岁月如风去QQH,谢谢!)



[打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