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风

如风的岁月里依稀有几行深深浅浅的脚印 ,,,,,,
个人资料
正文

【西海情歌】wz翻唱,jk制图

(2010-06-22 06:32:43) 下一个

自你离开以后,
从此就丢了温柔;
等待在这雪山,
路漫长、听寒风呼啸依旧。
一眼望不到边,风似刀割我的脸;
等不 到西海天 际蔚蓝,
无言着苍茫的高原。
还记 得、你答应过我、不会让我把你找不见,
可你、跟随那南归的候鸟、飞得那么远,
爱像风筝断了线、拉不住你许下的诺言。
我在苦苦等待、雪山之巅温暖的春天,
等待高原冰雪融化之后、归来的孤雁,
爱再难以续情缘、回不到我们的 从前。
一眼望不到边,
风似刀割我的脸;
等不 到西海天际蔚蓝,
无言着苍茫的高原。

还记 得、你答应过我、不会让我把你找不见,
可你、跟随那南归的候鸟、飞得那么远,
爱像风筝断了线、拉不住你许下的诺 言。
我在苦苦等待、雪山之巅温暖的春天,
等待高原冰雪融化之后、归来的孤雁,
爱再难以续情缘、回不到我们的从前。
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不会让我把你找不见,
可你、跟随那南归的候鸟、飞得那么远,
爱像风筝断了线、拉不住你许下的诺 言。
我在苦苦等待、雪山之巅温暖的春天,
等待高原冰雪融化之后、归来的孤雁,
爱再难以续情缘,
回不到我们的从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来自偶然的评论:
谢谢偶然听歌鼓励,很高兴你喜欢!
我的高音太薄弱,唱得很吃力:))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如风!好凄凉的一首歌,唱得好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