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稿:如果我是风我愿歇息在她的园里聆听雨点踏在花瓣上的舞步小心捧起跌落在草地的水珠用掌心的温度..."> 修改稿:如果我是风我愿歇息在她的园里聆听雨点踏在花瓣上的舞步小心捧起跌落在草地的水珠用掌心的温度..." /> 【原创诗歌】如果我是风 wz - 博客 | 文学城

岁月如风

如风的岁月里依稀有几行深深浅浅的脚印 ,,,,,,
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诗歌】如果我是风 wz

(2010-05-06 18:54:28) 下一个



修改稿:

如果我是风
我愿歇息在她的园里
聆听雨点
踏在花瓣上的舞步
小心捧起
跌落在草地的水珠
用掌心的温度
将它冷却的灵魂复苏

如果我是风
我愿在寂静的夜里
倾听花儿
悄悄绽开的音符
张开双臂
拥抱我梦里的天仙
陪伴着她
一起迎接明晨的日出

如果我是风
我愿采来一片朝霞
在她身上
投下一道绚丽的光彩
飞动翅膀
吟唱心中的爱慕
携手漫步
晨光下那片乐土

如果我是风
我愿在她的视线里启程
高高飞翔
在她头顶上的那片天空
每次回眸
都能望见她深情的注目
每丝风过
是我把爱在对她诉说

07/07/20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来自偶然的评论:
谢谢偶然美言,大驾光临,给你上最好的香茶:))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如风佳作连连,为你喝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