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风

如风的岁月里依稀有几行深深浅浅的脚印 ,,,,,,
个人资料
正文

【翻唱】《爱我就别伤害我》by wz

(2010-04-23 05:50:41) 下一个

爱我就别伤害我

走在冷冷的大街
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雪
好想和你见面
可你何时出现
我在爱的边缘
想起和你分手的那天
泪水一点一点一遍一遍
我们的爱情
就像风筝断了线
感情的世界我无法改变
泪水留在天亮以前
如果你爱我就别伤害我
这不是我犯下的错
如果你爱我就别伤害我
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你爱我就别伤害我
这不是我犯下的错
如果你爱我就别伤害我
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开颜的评论:
谢谢开颜mm喜欢,等着听你好唱哈:))
开颜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好!很深情!我也学习学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