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风

如风的岁月里依稀有几行深深浅浅的脚印 ,,,,,,
个人资料
正文

【诗朗诵】轻轻握住你的手 by 韵依依

(2009-12-07 23:24:42) 下一个
一直以为依依是在知音的朋友,刚才无意中发现这里也有依依的博客,赶紧把这篇感人的朗诵搬回家来。谢谢依依对我最初的版本作了很多润色。


还有要特别感谢依依班长在知音给我送了那么多白花花的大洋,让我那么快就从一个列兵成长为一名上将,嘿嘿嘿。。。





《轻轻握住你的手》作者:岁月如风,朗诵:韵依依
2009-10-26 01:48:15
《轻轻握住你的手》
作者:岁月如风,朗诵:韵依依




我在蓝天这端
你在地球那头
命运的方舟
载你驶入我人生的河流
轻轻握住你的手
心中就拥有了一个美丽的梦

我在黑夜这端
你在白昼那头
闪烁的星斗
将你照亮在我思念的心头
轻轻握住你的手
感受着渴望在黑暗中涌动

我在风的这端
你在雨的那头
迷雾的目光
传递着彼此的问候
轻轻握住你的手
我们分担彼此的忧愁

我在春的这端
你在秋的那头
季节的更换
抹不去期盼的回首
轻轻握住你的手
让欢歌笑语荡漾在我们的心头
我在人生的这端
你在缘份的那头
网络的彩虹
架起了你我理想的梦
轻轻握住你的手
我们从此是知音是朋友





下载链接

[打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韵依依的评论:
1?俺正巧今天进来打扫房间,原来依依来过了,招待不周还请多包涵啊:))
韵依依 回复 悄悄话 哇,来晚了,谢谢朋友们的鼓励!如风的诗写得很感人,真是有才。。
问候祝福!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rk_fire的评论:
谢谢火mm欣赏,你读的小说也很棒!
dark_fire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朗诵的美,帖子也漂亮,诗也好棒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谢谢小燕子欣赏!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是啊,依依的声音很甜,她的歌也是那么优美动听!
顶Willinam 深情的诗!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
严重同意。依依唱的歌更是迷人呢,呵呵~~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帖子做得很漂亮啊,韵依依的声音很甜呢,朗诵的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