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风

如风的岁月里依稀有几行深深浅浅的脚印 ,,,,,,
个人资料
正文

有种感情在我心中 by wz

(2009-12-12 18:22:30) 下一个
这几天心中一直有一种感动,这感动驱使着我要把它写成文字。

这些感动来自我网上认识的朋友,她们的真诚和善良像闪耀着光芒的金子,让我时时感到温暖和难以忘怀。

在我认识这些朋友之前,我对网上虚拟的人与人的关系是很不信任的。曾经在msn和几个偶遇的人聊过几次,觉得兴趣索然,从此不愿再浪费宝贵的时间在网上与人交谈。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进了文学城,一下就被一篇精美的作品吸引住了。在朋友的热心帮助下我学着开始建起自己的博客。从那时起,网络好像不再那么遥远,而且渐渐发现开始享受在博客写自己的文字,甚至重新打开几乎关闭了十年的歌喉学习录制自己喜欢的歌。

值得庆幸的是,在这过程中,我开始认识到一些多才多艺的网友,她们让我感受到网络的真实。共同的兴趣爱好使我们渐渐成为好朋友,她们在我博客的留言让我很开心。她们好像是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有空时总想看看她们的博客,打声招呼。几次看到有朋友关博,我流连在大门紧闭的博客前,心里竟感到那种人去楼空的惆怅。

更值得庆幸的是,我认识的朋友们个个心地善良,待人真诚。我从学习上传文件到制作贴图,全是在朋友无私的帮助下完成的。有什么问题向她们请教,我总是在第一时间得到帮助。有一次因为自己遇到些不开心的事,心情很郁闷。几位朋友知道后都来信问候我,其中一位还把自己喜欢的一首法文诗转送给我。这份友情让我真的好感动,远隔千山万水的朋友在那时感觉却是那么近。在这唯利是图的社会里,朋友们的这份真情宛如从高山上淌出的清泉,清澈而甘甜,流过我的心田,留下的是永远温馨的回忆。

同样也是她们,当得知我在为一门专业考试担心时,纷纷给我鼓励。有位朋友还发来自己珍藏的法力无边的吉祥卡,另一位朋友则把我的考试日期记在了她的日程表上,以便时时关注我的学习进展。就在我得到考试成绩的第二天,那位送卡给我的朋友从百忙中来信问我考试结果,从准备考试到公布成绩有几个月的时间,而朋友还惦记着我的考试结果,真的让我再次感受到友情的温暖和珍贵。正是有这么多真诚的祝福和关心,我在学习过程中更加努力,终于化愚顽于智慧,化不利为幸运,不负众望顺利通过了这次重要的考试。

每每眺望苍穹,我总是在心中默默地感激着远方的这些朋友。我们在网上相识,也许今生永不相见,可是你们真挚纯真的友情远远胜过现实中时时见面的虚情假意。虽然你们远在天边,但在我的心里却有片净土,在那里我们随时可以分享欢歌笑语,可以亲密无间,可以化解忧愁。我要说,真诚地谢谢你们的友情,认识你们真好!

(我的这篇文字还没贴到博客,今早发现网友藤蝉关博了。站在她紧闭的大门前我的心情很沉重。她是我在文学城的引路人,网上的很多知识都是她耐心地传授给我的,她的朗诵很美很感人,读她的朗诵是一种享受。她关博意味着以后就看不到那些她倾注了很多心血的好作品了,真的很遗憾也很感到伤心。。。。。。

生活中有很多烦恼也有很多快乐,祝愿远方的藤蝉生活如意,早日再回到朋友中来。也请接受我深深的一鞠躬,感谢你给我的那么多无私帮助,希望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背景歌曲:雨中飘荡的回忆/刀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雨的季节的评论:
谢谢飘雨送来的雨伞啊:))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WZ别伤心,有你的这份情意在,藤总啊,很快就会回来的~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很高兴看到你开门!你关着门朋友都见不到你,还是开着好,大家一起玩多开心!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威廉,谢谢你的真挚情谊,认识你真好!

因为近来心情不好,想关门歇歇。但是关了,又会想念大家,呵呵,有情在,这大门关不上啊~

问好楼下所有的朋友们,虽然我们从未谋面,你们热情的话语都令我感动!让我们珍惜友情,珍惜缘分!

祝大家节日愉快!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谢谢燕子,祝愿所有的朋友都永远开心快乐!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William: 网络自有真情在啊!
蝉儿也是我的好朋友,刚去她家了,她的大门开着呢,快去看看吧!
祝你永远愉快!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梨花侵梦的评论:
感谢梨花的这番令人感动的话,有这么多玩童作伴真好:))。playground里这纯洁而真挚的友情很值得珍惜,特别是你们从不抢我的玩具:)!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真情是会象接力似的传递的.
生活中能得到和给予,能有感动就是一种荣幸.
我们有时就想play ground 里的一群玩童,自得其乐.
藤蝉可能是休整一下,会回来的.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ark_Fire的评论:
谢谢火mm的美言。
相信你说的对,离开只是暂时的。
Dark_Fire 回复 悄悄话 好感人哦!
恭喜你有真么好的朋友
也是因为你为人真诚善良,-- So you earned the friendship, and you deserve the very best

我也喜欢藤蝉,才貌双全的美女
要耐心啦,也许她是休息,休息一会儿呢
顶好文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婉如清扬的评论:
婉儿说的真好,谢谢!
婉如清扬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赞美文。。。真诚的友情是灿烂于心中的阳光,,,珍惜,是心与心碰撞最美丽的感动~ :D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谢谢林韵,真的很感谢大家!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有时关博只是短暂的,我自己就曾关过好几次,有空时会再打开的。。。

很欣赏WZ对朋友的真情,特别是在听着这歌的情形下,非常感人。

希望藤禅早日打开她的家门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不是啊,找来的,配咱的ID吧?哈哈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谢谢宝贝!
这id头像是你儿子的吧?真可爱,恨想亲他一口!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网络有真情,wz不用伤感,co:相信朋友们都会珍惜友情的!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谢谢红尘!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顶wz好文,也是通过朗诵知道藤禅,知道她是一个真诚善良的人。我们有很多共同的朋友,不知道她关门了,是否暂时关几天?

别伤感,相信朋友们都会珍惜友情的!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