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风

如风的岁月里依稀有几行深深浅浅的脚印 ,,,,,,
个人资料
正文

【朗诵】《轻轻握住你的手》:藤蝉

(2009-10-19 20:00:14) 下一个



我在蓝天这端
你在地球那头
命运的方舟
载你驶入我的视线
轻轻握住你的手
心中就拥有了一个美丽的梦



我在黑夜这端
你在白昼那头
闪烁的星斗
记录着我思念的脉搏
轻轻握住你的手
感受着渴望在黑暗中涌动



我在风的这端
你在雨的那头
穿透迷雾的目光
传递着彼此的问候
轻轻握住你的手
我们分担彼此的忧愁



我在春的这端
你在秋的那头
季节的更换
抹不去期盼的回首
轻轻握住你的手
从此我们不再孤单寂寞



我在人生的这端
你在缘份的那头
网络的彩虹
将你我的愿望揉合
轻轻握住你的手
和你一起谱写心中永远的歌



“喜欢夜色悄悄拥抱你我
喜欢陪你谈心天长地久
喜欢说我爱你日升到日落
喜欢轻轻握住你的手”

请点击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代藤蝉谢谢你的欣赏!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很喜欢藤蝉的朗诵,再听再赞!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婉如清扬的评论:
谢谢婉儿的金鼎:))
祝一周快乐!
婉如清扬 回复 悄悄话 金鼎~~美诗美诵!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Big thanks to you for reading and decorating this poem!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大家的甜果酱!主要是威廉的诗歌太感人了,情致所诵而已!
祝大家一周快乐!

飘雨,你终于回来啦,怎么不见你去组里报到?大家很想念你呢!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雨的季节的评论:
Hehe, hope you will like it!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麦子lily的评论:
Thanks for appreciation!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哇~~~WZ又有新作品问世了~~
看样子诗人就是诗人,出口便是诗~~
大赞2位的完美合作~~
麦子lily 回复 悄悄话 诗情画意,美好的享受。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谢谢红尘喜欢。我那天到你家看了你贴的《牵手》,回来就有写这首诗的冲动:))谢谢你的美帖给我了灵感!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梨花侵梦的评论:
谢谢梨花,如果你感受到浪漫的气息,那是因为我有浪漫的梦:))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nowfall6789的评论:
谢谢雪兄美言,谢谢光临!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william好诗!藤蝉好诵,美!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浪漫的诗歌,感受到诗人心中涌动的爱情.
赞蝉的美诵.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深情感人,用心写的好诗,藤蝉的朗诵声情并茂!! 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