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风

如风的岁月里依稀有几行深深浅浅的脚印 ,,,,,,
个人资料
正文

《味道》- 翻唱: 梨花侵梦(zt)

(2009-06-18 05:38:06) 下一个
味道

<>
今天晚上的星星很少 不知道它们跑那去了
赤裸裸的天空 星星多寂廖
我以为伤心可以很少 我以为我能过的很好
谁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无药 无处可逃
(今天晚上心事很少 不知道这样算好不好
赤裸裸的寂寞 朝着心头绕
我以为伤心可以很少 我以为我能过的很好
谁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无药 无处可逃)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白色袜子 和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
记忆中曾被爱的味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illiamzou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很好听!不知为什么firefox放不了?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是我比较得意的歌,三年前唱的.那时还不知道什么叫气声,直到三年后才渐渐有所体会.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