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动瞬间

(2009-04-01 23:18:18) 下一个

感 动 瞬 间


早上躺在床上看女儿穿衣服,现在是一年里最冷的几天,新泽西的冬天没有东北家乡那么冷,不需要穿棉裤,但每天早上女儿也要一层层的把衣服穿在身上。

先嘱咐她把上衣穿好,只见她把睡衣脱去,努力地把小背心放在短裤里,又把上衣套在头上,紧身的秋衣着实让她费了一些劲从头上拽了下来。穿好了秋衣又去穿秋裤,然后开始穿袜子,因为袜子有图案在袜口,又费了一些时间分辨左右,穿好了袜子,最后要把外裤套上去。那最让我感动的一刻就这样不经意的来临了。
 

女儿是那种长得很结实的孩子,所以外裤往往都很贴身,又加上穿了秋裤,穿起来就有点费劲。只见她把两条腿儿套进去,就从床边站了起来,笨笨地努力向上提着裤子,一边提一边向前挪,最后在离床边大概四、五步的地方,终于把裤子提了上去,可能还是贴身的小背心小了一点儿,最终又决定把小背心从里面全部拽了出来,放在了裤子的外边,做好了这一切,才心满意足地拍拍自己的肚子,象是完成了一件大事。
 

看着她满足的样子,我的心似全部融化,我的微笑全部挂在了脸上。当她转过身来,看到了我的笑脸,女儿的脸象一朵绽放开来的鲜花,她扑到我的身上,那香糯的小嘴儿亲吻到我的脸上,同时问我:“妈妈,你笑什么?”我把刚刚看到她穿衣的全部过程讲给她听,逗得她笑得扑倒在床上。

哦,我可爱的女儿,你是我的全部,看着你一点点儿地、快乐地长大,是我最大的满足!感动经常发生在不经意之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