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的博客

兴之所至,有感而发。
正文

古人云:“食色性也”

(2010-11-01 13:25:01) 下一个

“食色性也。” 这是最直接最朴实的人生观。 人的一生所作所为无非是和饮食性生活有关。  “为共产主义奋斗” 归根到底是让人人吃饱穿暖,一饱暖就会思淫欲。  然而中国人忌讳谈性,认为性是肮脏的,在父母子女之间更是不能讨论的话题。“我从哪里来?” 子女问。 父母在尴尬的微笑中把想象力发挥到极致:“医院里抱来的。”“叫花子给的。”“垃圾堆里刨出来的!”就是不敢说是爸爸在妈妈体内射精得来的。

初三时学校里有了生理卫生课,拿到新课本,不少人都偷偷翻看结尾部分,那儿专门讲述月经。  老师讲到这一章节会很不自然地说,“同学们请自习。”精子与卵子的相遇,在传道授业的老师嘴里也难说出口。 我有一个忘年之交,六十年代时已经年过三十,眼看就要成为一把锈锁,经人介绍遇到了她老公。新婚初夜,男方欲单枪直入,女方奋起抗争:“你要干什么??耍什么流氓你!!”挣扎了半天,还是被就地正法。 她第二天睁开眼的第一个念头是:“….毛主席也干这事儿了?” 

人生的恋爱,几乎无一例外从青少年时代的暗恋开始。女生长发飘飘,体态婀娜自然会引得男生垂涎三尺;男生体魄健硕,英俊潇洒就会是女生的梦中情人。 运气好的,或者说有勇气的,就会将梦想变为现实。递情书,写条子 我就充当过“内详”情书的传递者。 当时男方女方均为学校一顶一的风云人物,郎才女貌,爱得如火如荼。校方警告被他们置若罔闻,毫无顾忌地出双入对。 我们这些望梅止渴的啰喽有一次跟踪他们到了校外,想看他们怎么谈恋爱。  只见男方不断自顾自话,女方貌似矜持,低头不语。男方急了,抓住她的肩膀摇晃:“你说!你说!!你这个残忍的小东西!”啊,剽窃琼瑶!我们一帮人将脸埋在臂弯里,笑得要岔气。他们最终没接吻,白看了一场。男人女人,异性相吸,“恨黄莺儿成对,怨粉蝶儿成双。” 生理到了一定阶段,性激素上升自然而然会产生的感觉。  做父母的只能因势利导,陈清利害:不要滥交,不要怀孕,不要生病,如此而已。人为阻止,只能促销黄色小说和犯罪。其次,做父母的为何不想想自己年少思春的时候?没早尝禁果,非不想也,实不敢也!

谈到性,中国人是最大的伪君子。“性”在中国是忌讳,但是并不妨碍中国拥有世界最多的人口。这项纪录保持之久,超过中国任何一项世界纪录。中国古代有春宫画,有《金瓶梅》。念完了《道德经》,老祖宗们还是要孜孜不倦地探索床上的乐趣。不但如此,代代相传。不管是流芳百世还是遗臭万年,今天的子子孙孙还是要出高价买春宫画。

三纲五常,正襟危坐的老爷,心里想着今晚上哪个姨太太家过夜。  当官的越是道貌岸然,越是鸡鸣狗盗。涉及扫黄,一个个恨不得冲到最前线,似乎比和尚还见不得裸体女人。  等到被双规,挖出来的情人们何止一两个?这些情人们无非用肉体换取金钱利益,跟妓女毫无二致。  我早就说过,妓女比警察历史资格老,永远扫不清。最根本的原因在于“食色性也”。只要有人能用躯体换取利益,妓女就会永远存在下去。扫黄的公安局长自己往往就是最大的嫖客。卖淫跟抽烟喝酒本质完全一样,是受人性驱使的享受。 对身体对社会不一定有益,但是能带给人享受。  既然禁不了烟酒,也同样禁不了妓女。 政府所做的除了管理别无他法 一个几千年都禁不了的行业,今日的政府居然还在为之耗费人力物力,笃信自己有本事斩草除根,实在是愚不可及!

除了“性”,中国人最忌讳谈“死”。之所以忌讳,无非是怕死。怕了一辈子,大限将至还是得死。我怕死,我更怕不得好死 久居病榻,受尽折磨,形销骨立。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插喉插管也要苟延残喘,这是人一辈子最大的惩罚。有人说心脏病发作死得快,没痛苦。 我觉得最没痛苦的只有“马上风”。能在性高潮之中驾鹤仙游,不知有多少人求之而不得。

这是“食色性也”的最高境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bio-robot 回复 悄悄话 行云流水,畅快淋漓。不枉辣妹美名,佩服。
womanin40's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那忘年交新婚之夜那段,几乎笑喷了!毛主席也算流氓来着,哈哈哈哈哈!
coco1989 回复 悄悄话 我爸妈更过分,说我是被阎王爷踢下来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